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爷们儿让人肃然起敬 罗本内马尔哭晕在厕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上周末德甲帕德伯恩对门兴的比赛中,出现了让整个德国为之侧目的一幕。帕德伯恩虽然最终1比2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却因为队中球员库切克的存在而赢得了整个德国的尊重。

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比赛中帕德伯恩球员库切克得到一次反击机会,他接到门兴球员的失误传球直接挺近前场,门兴防守中场克拉默见势紧急回追,在追赶过程中处于身后的克拉默看似与库切克有身体接触,库切克倒地随即主裁判判罚克拉默犯规并且出示了黄牌,尽管德国国脚抱怨自己并没有碰到库切克。

本来,事情发展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然而它却没有。在克拉默和主裁判申辩的过程中,作为主要当事人的库切克走上前来,他对主裁判表示他的摔倒和对手无关,克拉默并没有碰到自己,给他的黄牌和犯规处罚过重。主裁后来采信了库切克的话,收回了对克拉默的黄牌,双方最终采取争球的方式重新争夺球权。

库切克表现出来的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为其赢得了门兴尤其是克拉默的尊重,主裁上前与他握手表示敬意,现场帕德伯恩队的球迷也纷纷献上掌声,支持和赞许库切克的举动。“他(克拉默)没有对我犯规,是我自己滑到在了草皮上,我跟主裁判说明了情况。不过当我看到主裁判给克拉默出示黄牌时,我赶紧跑过去说,‘不,那不是一个犯规。’”。库切克赛后回忆了当时的情形。

库切克体现的公平竞赛精神赛后受到了德国球迷的称赞,有德国网友在推特上留言:“必须为库切克点赞,你让罗本、内马尔情何以堪。”有中国球迷同样拿罗本和内马尔当成了调侃的对象,留言道:“库切克,你太狠了,非让罗本和内马尔哭晕在厕所吗?”

(NAK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