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格策两球穆勒莱万破门 拜仁4-0斩领头羊登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3日20时),德甲[微博]第5轮先赛4场。拜仁[微博][微博]主场4比0轻取赛前排名榜首的升班马帕德博恩,登上榜首。格策梅开二度,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微博]各进一球,罗本2次助攻。沙尔克客场3比0胜不来梅;法兰克福主场2比2平美因茨,冈崎慎司又进1球,以5球领跑射手榜;霍芬海姆主场3比3平弗赖堡。

拜仁与升班马近17次德甲交手取得全胜。瓜迪奥拉更换5名首发,上轮热身受伤的罗本与罗德、阿隆索、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出战,贝尔纳特、拉菲尼亚、赫伊比耶、沙奇里、皮萨罗改打替补。罗德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诺伊尔第100次代表拜仁出战德甲。

帕德博恩赛前以净胜球优势压过拜仁,史上首次排名德甲榜首,而该队此前在德乙也从未领跑。帕德博恩还创造了德甲升班马23年来最佳开局(4轮8分),但1991-92赛季前4轮9分(换算成3分制)的升班马罗斯托克最终降级。帕德博恩与拜仁只有1次交锋,2001年德国杯首轮1比5告负,当时球队还在丙级联赛。[投注德甲:勒沃多特主场胜赔较低][现在充值20送10元]

勒夫到场观战。开场3分钟,韦默右路传中,卡春加在门前12米处倒钩高出。拜仁第8分钟取得领先!罗本右肋塞入禁区,穆勒脚后跟回敲,格策在门前13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0,这是拜仁在瓜迪奥拉执教时期第100粒德甲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左路内切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拉姆右侧底线回敲,阿拉巴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扫射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阿拉巴左路低传,格策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克鲁泽倒地没收。

拜仁第14分钟扩大比分,莱万多夫斯基接拉姆分球,右侧距门18米处半凌空射门入左上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莱万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高。第24分钟,施托佩尔坎普反击直传,瓦利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低射被诺伊尔得到。第29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头球摆渡,格策右侧距门6米处左脚打高。第32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第36分钟,罗本左侧禁区前压斜射偏出。第42分钟,罗本外脚背塞球,格策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挡出左门柱。

下半时,拉菲尼亚换下博阿滕。第50分钟,格策左路挑传,罗本做给莱万,但后者左脚打高。第62分钟,罗本开出角球,格策抢点打偏。第64分钟,施托佩尔坎普传球,替补科奇右侧距门15米处打高。第70分钟,门将克鲁泽大脚开球,丹特阻截失误,科奇右侧禁区边缘射门被诺伊尔扑出底线。

贝尔纳特换下莱万。第78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回传,穆勒在门前8米处铲射被克鲁泽单手一扑,格策凌空补射挂右上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赫伊比耶换下阿隆索。第83分钟,格策左侧禁区前沿抽射偏出近门柱。第85分钟,罗本切入禁区右侧传中,穆勒前点距门5米处捅入近角,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罗本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后卫一挡弹起,克鲁泽飞身托出右门柱。拜仁最终4比0胜出。

拜仁(4-4-2):1-诺伊尔/20-罗德,17-博阿滕(46'13-拉菲尼亚),4-丹特,27-阿拉巴/10-罗本,21-拉姆,3-阿隆索(80'34-赫伊比耶),19-格策/25-T-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76'18-贝尔纳特)

帕德博恩(4-4-1-1):1-L-克鲁泽/22-海因洛特(46'30-科奇),13-施特罗迪克,2-许内迈尔,21-布吕克纳/7-韦默,4-鲁普(76'34-杜克施),5-P-齐格勒,27-瓦利(62'8-弗兰契奇)/11-施托佩尔坎普/15-卡春加

沙尔克客场3比0击败不来梅,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跳出降级区。第48分钟,亨特拉尔助攻迈尔打破僵局。第51分钟,富克斯开场角球,诺伊施泰特顶进左上角。第85分钟,亨特拉尔直传,巴内塔晃过沃尔夫射进空门。

法兰克福主场2比2平美因茨。客队先进2球。第41分钟,霍夫曼射进右下角。3分钟后,冈崎慎司穿裆球扩大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迈尔连续2轮破门。第72分钟,冈崎慎司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但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取消点球。第82分钟,塞费罗维奇头球顶进远角,2比2。美因茨第2次德甲前5轮不败。

霍芬海姆主场3比3平弗赖堡,本队历史上首次德甲开局5轮不败。第31分钟,福兰德断球助攻弗朗茨破门。2分钟后,弗朗茨头球梅开二度。第55分钟,尤努西晃过2名后卫打穿裆球入网,1比2。第63分钟,鲁迪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5分钟,达里达点球超出,但此后达里达倒钩时踢中施韦格勒面部,虽然两人握手言和,但达里达还是被罚下。补时阶段,韦斯特高压哨补射扳平。

(马舸)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