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鲁媒:李松益缺席登山活动,因在德国接受手术

新浪体育

关注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全队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了传统的登泰山祈福活动,其中中卫李松益缺席。不过根据《齐鲁网》的消息,李松益是由于仍处手术后的康复阶段所以才缺席此次的活动。

最近几个赛季,登泰山进行祈福已经成为了山东鲁能在赛季开始前的固定活动。今天上午,鲁能也是依照惯例登泰山而,中卫李松益以及姚均晟等人并未参加,根据《齐鲁网》的消息,李松益是因为手术后留在德国进行康复而缺席。而姚均晟的缺席似乎也坐实了其将会租借加盟天津天海的传闻。在登顶后,球队也是进行了大合照。另外鲁能队内人士也表示,每年登泰山只是球队新赛季开始的一个象征,参加本次活动的球员不一定在新赛季都会得到注册的资格。

附此次山东鲁能合影球员名单:

刘超阳、柏天赐、齐天羽、宋龙、王彤、刘洋、李冠希、戴琳、刘军帅、张弛、吉尔、郭田雨、周海滨、吴兴涵、罗安东、田鑫、段刘愚、成源、张晨、陈科睿、崔鹏、李海龙、刘彬彬、刘震理、王大雷、德尔加多、格德斯、佩莱、韩镕泽、郑铮、赵剑非、陈哲超、李微、曹盛、蒿俊闵、金敬道

(逢坂大河)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