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北京警方确认尤文女球迷没自杀 尤文球迷会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一则尤文女球迷因遭受网络暴力自杀的消息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经过北京当地球迷协会代表向警方核实情况了解,令人心痛的‘悲剧’为不实消息,这位女球迷并没有自杀。

此前第一时间报道该女球迷自杀消息的尤文图斯北京球迷会,也为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消息真实性的确认导致事件进一步传播和发酵,在微博进行致歉并且简单说明情况。

尤文图斯北京球迷通过微博表示:“今天下午,球迷会热心球迷代表已经去派出所和她家核实了情况,见到了更衣室保洁阿姨本人,人确实没事,虚惊一场。感谢大家对此事件的关注和对她的关心。球迷会对此前球迷会微博核实信源不够细致,没有向警方确认一事,向大家道歉。整个事件的详细情况,球迷会后续会继续作出相关说明。”

在该球迷协会代表亲自前往派出所和女球迷家中了解情况之前,也已经有球迷通过致电北京回龙观派出所的方式确认,该女球迷并没有自杀。另外有门户网站记者落原也亲自前往派出所以及女球迷家中确认,人确实没有事。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