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冠

全北炮轰鲁能训练场太差 崔康熙:丢人(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3日,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将展开较量。日前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已到达山东济南,他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条件并不能让全北方面满意。

据韩国体育媒体《OSEN》报道:全北现代为了和山东鲁能进行亚冠小组赛,3月1号到达了山东济南市。全北现代的选手和教练为了快速适应场地和热身前往了济南奥体中心。但是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展现在全北现代面前。山东鲁能为他们安排的训练场的草皮状态差到极点,甚至可以称为“半沙半草”球场。

全北主帅崔康熙表示:“这已经是到丢人的地步了,我真不敢相信这样的队伍有资格参加亚冠联赛。”他接着批评道:“这样的场地进行训练,球员们太容易受伤了!”。

按照亚冠联赛的惯例,客队在比赛提前两天到达现场。主队和客队在比赛前一天进行公开训练。公开训练之前通常主队为客队安排训练场,但是山东鲁能没有为客队任何准备。

全北现代的负责人表示:“这次山东鲁能迎接客人的方式简直丢了亚冠联赛的名誉,我们会对亚足联和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强硬的抗议,这不仅为了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还要让山东鲁能受相应的处分。”

韩国的网友们受到此消息也纷纷嘲讽和批评道:“看来中国好客都是古代的事。”、“中国俱乐部这样又不是第一次,有什么好稀奇的。”、“下次中国队来访韩国给他们安排小学足球场!韩国的小学足球场也比那个好啊!”

相关-首尔7盘外招伤恒大+球迷媒体 无视购票合同要高价

不过相比中国球队在韩国遭遇的各种盘外招,鲁能场地太差这件事根本不算什么。比如在2013赛季亚冠决赛之时,恒大抵达首尔之后,首尔方面为恒大提供了一块没有灯光的场地,结果当时里皮只能安排恒大队员在楼道走廊中做恢复性训练。另外据了解,首尔方面还特别打了招呼,要求不给客队联系他们指定场地之外的其他训练地点。2014赛季,国安先遣小组在前往首尔考察场地时并没有人陪同,国安方面也无法进入场地考察草皮情况。而远在2006年,当上海申花来到全北现代主场踩场时,全北方面百般阻碍,最后申花竟然遭到球场内的“水枪袭击”。

(尹淳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