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冠

预告-大年初二视频直播亚冠 看鲁能上港携手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2016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将全面打响,中超两强携手出战,山东鲁能远征澳洲客战阿德莱德,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泰国蒙通联,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两场比赛,祝福鲁能上港能顺利晋级亚冠正赛。

相关新闻-亚冠资格赛前瞻:鲁能客战存利好 上港首秀求稳

山东鲁能客战澳超球队阿德莱德,亚冠资格赛第二轮鲁能主场6-0大胜印度冠军莫亨巴甘,本轮远征澳洲对手实力远远强于印度球队,也是对鲁能极大的考验。

2月9日17:00亚冠资格赛第三轮 阿德莱德VS山东鲁能 [视频直播室][图文直播室]

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泰国球队蒙通联,尽管是首次参加亚冠比赛,但上港队的亚冠经验并不缺少,孙祥、孔卡、埃尔克森、于海、吉安都曾多次参加亚冠,再加上主场作战,相信上港会给球迷送上一份新春贺礼。

2月9日19:30 亚冠资格赛第三轮 上海上港VS蒙通联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