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卡瓦尼为涉种族歧视言论道歉:没想冒犯任何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关于此前发布涉嫌种族主义言论,曼联前锋卡瓦尼和曼联官方发表致歉声明。

曼联逆转南安普顿赛后,一位球迷在Instagram上更新卡瓦尼的照片并用西班牙语称赞道‘我爱你,斗牛士’。卡瓦尼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分享了这位球迷的状态,并回复‘谢谢,negrito(小黑鬼)’。

在南美环境中,negrito这个词的使用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使用很频繁。但在英国,该词被认为有种族歧视的含义。

卡瓦尼写道:“上场比赛结束后我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言论,是在向一位朋友表达感谢。我绝不想冒犯任何人,我绝对反对种族主义,并在这条言论引起争论后就删除了,对此我表示歉意。”

此外曼联官方对此也表示:“我们都知道,卡瓦尼言语中没有恶意,他也很快删除了,他已经对此进行了道歉。俱乐部及其全体成员都致力于反对种族主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