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洲荣耀!孙兴慜轰C罗式爆射 26岁他更恐怖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和热刺的大战成为本赛季英超和欧冠最大的看点之一,在这样重要的对决之中,率先站出来决定比赛的,正是亚洲一哥孙兴慜。

在英超和欧冠中,热刺和曼城将迎来三场重磅对决,可以说,哪支球队率先取得先机,谁就能在这一系列比赛中占据主动和心理优势。在这样重要的形势下,双方的进攻和防守都提升到了极高的层次。然而,即便是曼城的“2亿英镑后防线”,也无法阻挡孙兴慜一个人的表演。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热刺发动攻势,孙兴慜在越位线上机敏跑位,反越位成功,但稍后的停球却有些失误,没能直接杀向球门。但亚洲一哥并没有气馁,在皮球即将飞出底线之前将球惊险够了回来。

拿到皮球后,孙兴慜首先用一个转身摆脱了对方门将埃德森的出击,随后又横跨一步,拉开角度直接爆射。只见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直接飞向球门。英超门神埃德森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飞进球门。

在打进这粒C罗式爆杆射门后,孙兴慜本赛季已经为热刺打进18粒进球,追平他上赛季为俱乐部打进的进球数,但本赛季孙兴慜打进18球只用了40场比赛,比上赛季的53场少了不少。可以说,孙兴慜今年又进化了。

孙兴慜在热刺VS曼城的“系列赛”中取得了开门红,他也势必成为接下来曼城重点盯防的对象。这位亚洲天王能够顶住压力,继续发挥亮眼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