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篇章!卡塔尔足协与中国足协签署5年合作协议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一,卡塔尔足协与中国足协在卡塔尔足协总部阿尔比达塔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剑等会见了卡塔尔足协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萨尼等卡塔尔足协领导。

此次卡塔尔足协同中国足协的签约,正是卡塔尔足协在亚洲及其他地区足球领域战略性发展的又一例证。这项新签署的合作协议也将推动卡塔尔足协同中国足协在足球这项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运动上寻求更紧密的合作,一同探寻合作的方法和途径。

未来,卡塔尔和中国将开展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足球交流项目,卡塔尔方面也将依托埃斯皮尔青训学院和埃斯皮塔体育医疗中心的帮助,同中国足协加强各个项目的交流。

国际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来到卡塔尔参加这项合作协议的签订。我要感谢卡塔尔足协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萨尼先生、卡塔尔足协副主席和卡塔尔足协秘书长的热情欢迎。”

“中国足协同卡塔尔足协签订的这份合作协议是我非常期盼的。这项协议将加强双方在足球相关领域的合作。卡塔尔在发展这项运动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他们在球员、裁判员、教练员等领域的培训培养都让参与者大受其益。”

“毫无疑问,卡塔尔已经成为亚洲领域的体育中心。我们很自豪能同卡塔尔足协合作。卡塔尔足协是一个由专业人士运营的体育机构,一直致力于在卡塔尔亚洲各地发展足球这项运动。”

“中国足协同卡塔尔足协之间这份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和卡塔尔在足球合作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关系。现在我们正进入一个在国家队友谊赛、训练和其他技术领域进行合作的新时代。”

“在过去的几年中,卡塔尔足球发展迅速,不仅仅是国家队方面,卡塔尔职业联赛也发展迅猛。因此,我相信卡塔尔国家队也将为卡塔尔主办的2022年世界杯做好充分的准备。”

“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一项重要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我很高兴卡塔尔能有机会主办这项久负盛名的赛事。我也很高兴看到卡塔尔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我希望卡塔尔能主办一届非常成功的世界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