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尤文10号评论梅西惹阿根廷主帅不满!要遭弃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凌晨赛后,意大利门将布冯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了队友迪巴拉落选国家队的问题,对此,“小将”也是不免黑色幽默了一把。

“作为尤文图斯的队友,我很开心看到桑保利没有征召迪巴拉进入国家队,哈哈。”布冯笑着说到。

由于伤病的问题,迪巴拉没有入选本次阿根廷的集训名单,而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人们也开始担心起来迪巴拉的前景。

事实上,尤文10号参加不了世界杯已经不是耸人听闻。阿根廷记者Fabián Godoy此前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就称,迪巴拉在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心中地位已经下降,而原因竟然是迪巴拉的一句话。

还记得去年欧冠与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们不厌其烦地询问迪巴拉关于梅西的问题时,迪巴拉很无奈地说到:“我觉得我和梅西很难共存,因为我们两个在国家队是一个位置。”

Fabián Godoy称,这句话让桑保利对迪巴拉非常的失望,也让尤文前锋的世界杯前景变得更加黯淡。因为他不喜欢迪巴拉这样被动软弱的态度。

因此当阿根廷与意大利众将在曼彻斯特的伊蒂哈德球场厮杀的时候,在梅西因伤无法出场的时候,本应作为“梅西接班人”挺身而出的迪巴拉,此时却只能在马德里和自己女友度假。不过,即使西班牙的海鲜饭再香甜,如果迪巴拉果然落选世界杯,相信他吃进嘴里也是苦涩的吧。

(柯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