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水晶宫饱受伤病困扰 曼联欲吃掉“软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4:00英超第29轮收官战打响,红魔曼联做客迎战水晶宫。水晶宫在一波反弹之后,近期由于主力大面积伤病持续输球,而红魔曼联三线作战情况下,依旧取得不俗表现,另外联赛争夺激烈,此行面对软柿子水晶宫,曼联应该不会让球迷失望。点击这里立即参与

赛事分析

水晶宫上一轮联赛,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在场面上却被热刺碾压最终输球,在一波5轮不胜之后,水晶宫依旧在降级区徘徊,最近欠佳表现和阵容有很大关系,包括已经提前宣告赛季报销的正副两大队长丹恩和庞切昂在内,队内先后共有扎哈、卡巴耶、洛夫图斯-奇克、施卢普、萨科、马丁-凯利、沃德、巴卡里-萨科等十余名一线队球员陆续因伤倒下,球队在上一轮对阵热刺时甚至派遣出了首次为球队先发登场的20岁小将万-比斯萨卡,可见霍奇森在用人方面已是捉襟见肘。

而曼联上一轮联赛焦点战2比1拿下死敌切尔西,最近联赛、欧冠和足总杯三线作战下取得2胜1平的佳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依旧排名第3位,落后利物浦1分和领先第四的热刺1分,与领头羊曼城已经达到16分,争冠希望无望的情况下,需要做的就是保住欧冠席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曼联先后负于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此番挑战水晶宫,曼联希望避免英超客场三连败,争取击败对手提升排名。 

盘口分析

水晶宫近期连吃败仗,目前排名跌至倒数第3位,此役抢分欲望毋庸置疑,但是阵中10名主力全部伤缺,这对水晶宫来说才是最大的打击,而目前曼联虽然排在积分榜第三,但与身后球队差距不大,若今战落败很有可能跌至第四位,这显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亚盘开出客让半一盘低水起步,后市升盘至一球支持力度有所增强,本轮看好曼联客战取得胜利。竞彩推荐负。

参与本场赛事,参与即可领取10000积分,与众多高手同场比拼,投注玩法多样(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最终按排名给与对应奖励,积分最高者可获得10000金豆大礼!金豆可用来兑换3000京东e卡、高额话费等好礼,速来参与!点击这里立即参与

更多优惠活动、大神推荐,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多牛足球(微信号:duoniucaiqiu)或添加客服微信(duoniuxiaoge)获取更多精彩推荐,每天活动不断、推荐不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