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薪水榜:曼联天王第一 KO梅西C罗之神第35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0轮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5-2战胜了南安普顿,哈里-凯恩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上一场比赛,哈里-凯恩的帽子戏法帮助热刺3-0战胜伯恩利。目前,凯恩以18粒进球领跑射手榜。有凯恩在的比赛,热刺的三分就有保障,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他的年薪在英超联赛中仅仅排在第35位。

英超前六球队的队中球星的合同都价值不菲,而过去两个赛季排名前三,本赛季排名第五的热刺为凯恩提供的合同仅仅是11万英镑的周薪。

就在昨天,利物浦7500万英镑签下的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的周薪达到了18万英镑,在英超排名第九。而曼联球星博格巴的周薪达到了29万英镑排名英超第一,他的队友卢卡库以25万英镑排名第二。而曼城的阿圭罗与亚亚图雷也有22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的阿扎尔20万英镑,阿森纳的厄齐尔和桑切斯分别为14万和13万英镑。除了传统豪门,水晶宫的本特克和西汉姆联的埃尔南德斯也都排在凯恩前面。

这样的一份合同显然很难锁住哈里-凯恩,也容易让球员有想法,在这个金元足球的世界,一支球队的队员看到和自己同一梯队的球队队员薪资都比自己高难免会不平衡,容易引发战斗力下降甚至转会的发生。如何平衡薪资结构是热刺乃至所有球队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