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穆帅:我也因摆大巴内疚 但它确实能带来好的结果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在客场1-0小胜本菲卡,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T Sport的采访。

“这场比赛完全在曼联的掌控之中,德赫亚甚至都没有做出过扑救。我根本就没有想过曼联会丢球,因为我们的防守相当稳健。有时候我觉得摆大巴是一种罪过,但是这种战术的确能给你带来好的结果。现在曼联离出线只差1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因此一切都很美好。”穆里尼奥对记者说道。

“斯维拉尔?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门将,我也告诉了我的弟子们。我们安排了一些针对他的战术,我们想通过定位球来给斯维拉尔制造麻烦。在罚定位球时,我会让几名曼联球员围在他身边,这样一来他就无法出击。今天斯维拉尔踢得很冒险,但是只有顶级门将才敢这样做,他的失球很不走运。”

“拉什福德的膝盖貌似出了点问题,不过具体情况我还不清楚。我们知道本菲卡的高压逼抢无法持续90分钟,因此进球肯定会到来。随着比赛的进行,曼联在不断施压,如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能更出色一些的话,曼联本能收获更多进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