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神又惹事!喷队友:自慰去吧!让点后又骂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巴神发飙怒捶广告牌

昨天,法甲的一场比赛中,率先取得2-0领先优势的尼斯被马赛队连扳四球逆转,可谓是颜面扫地,球队前锋巴洛特利对此极其不满,巴神也在这场比赛里有展现出了他激进的一面。

比赛开始4分钟,巴洛特利便帮助球队先拔头筹,随后塞里也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尼斯队取得梦幻开局,但是2-0的比分不久后便被他们自己蚕食殆尽,马赛在上半时结束前连扳三球,开局不久便2-0领先的尼斯最终却带着2-3的比分回到了更衣室。

中场结束后,愤怒的巴洛特利在球员通道中用拳猛击广告牌,并且口中还念念有词,据悉,在更衣室中,巴神还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怒喷队友的消极表现:“人家10分钟就进了三个球,你们都回家自慰去吧!(Go f**k yourself)”。

下半时,尼斯队曾凭借马克西米尼的个人能力获得一粒点球,但是作为球队第一点球手的巴洛特利并没有主罚点球,而是把主罚机会让给了队友普利亚,后者最终辜负了巴神的信任将球打飞,最终尼斯2-4惨败马赛。

赛后,球迷对于球队丧失了一个本可以扭转败局的点球而失望不已,并且将这一切都归究于巴洛特利拒绝罚点的行为,并抨击巴神“害怕”主罚关键的点球。

随后,巴神在个人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强硬的回应了球迷,并表示自己是希望通过这粒点球,让发挥不佳的队友普利亚找回自信:“别跟我说我害怕罚点球,我罚过比这难得多的点球!我所做的是为了帮助我的队友从那个噩梦般的夜晚找回信心…说实话,谁要是说我害怕罚点球,那他肯定从来没看过我踢球…蠢蛋(idiot)。”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