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惊现超囧乌龙!禁区外连续头球绝杀本方|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在一场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1-0力克瑞士的伯尔尼年轻人,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进球在比赛最后时刻才出现,但却让人非常难忘……

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的比分还是0-0,这时候年轻人队选择回传本方半场,年轻人队的加纳中场纳胡预判了来球,他选择将球往本方球门顶过去,也许是看到对方球员上前逼抢感到了担心,纳胡往球门跑了几步,又用头顶了一下,这时候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已经出击到禁区线上的年轻人队门将似乎没有想到纳胡还要再顶一下,双方并没有进行有效的沟通,门将只能眼睁睁看着球越过自己的头顶,然后飞进了本方球门,纳胡奋力回追但毫无办法……本场的解说忍不住发出一连串Wowww的惊叹,不敢相信诞生了这样的乌龙。

这时候已经是全场比赛第91分钟,而补时一共有3分钟时间,这个乌龙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绝杀。而主场失利对于年轻人来说也不是好消息,他们将在8月23日前往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