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中国女篮74分狂屠菲律宾 曼城4-1大胜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陕西山西有较强降雨。山西中部、陕西大部、云南西部、海南岛、青海东南部、西藏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山西中部、陕西中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象专家提示,在连续强降雨影响下,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的可能性比较大,要特别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5  河南建业 VS 北京国安  中超第19轮

女篮亚洲杯-中国74分狂虐菲律宾 姚明迷之微笑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7年女篮亚洲杯1/4决赛,中国女篮117-43狂胜菲律宾队晋级半决赛,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女篮世界杯的入场券。

热身-双闸破门 17岁小将进球 曼城4-1大胜皇马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11:30(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6日20:35),2017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一场比赛在纪念体育场展开争夺,曼城4比1大胜皇家马德里,奥塔门迪、斯特林、斯通斯和迪亚斯先后进球,奥斯卡打入世界波扳回一城。

网曝男篮亚洲杯12人名单:阿联缺阵 郭少+周鹏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到8月20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今天网上传出一张报名名单的图,从图中的英文报名信息以及球员的名字分析,有可能是中国男篮上报的亚洲杯12人名单。

世锦赛中国六人一队晋级 覃海洋破蛙泳世青纪录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五比赛日当地时间上午的五项预赛,参赛的中国队员基本全数过关。朱梦惠以预赛第10名进入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徐嘉余和李广源以预赛第五和第九身份,进入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史婧琳以预赛第10身份进入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覃海洋和毛飞廉以预赛第四和第九身份进入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覃海洋还以2分09秒39打破世青纪录。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以7分51秒75排名女子4乘200自预赛第一。

许家印身家已超王健林 成为中国国内地产首富 详情>>

许教授身价猛增主要是由于所持中国恒大股价一路飙升。今年以来,中国恒大成为港股涨势最猛的股票之一,年初至今涨幅已经超过330%。按照去年年报披露许家印持有101.62亿股计算,其持股市值已经从年初的490亿港元飙升至2210多亿港元,平均每天增近8亿港元。

吉安:钱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我在中国狂赚750万欧 详情>>

近日,前上港外援、加纳球星吉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上港效力期间赚了750万欧元。

男排亚锦赛中国3-0完胜伊朗二队 暂列小组第三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年亚洲男排锦标赛进行了复赛首轮比赛,中国男排以3-0力克伊朗队,取得复赛首场胜利,三局的比分为:27-25、25-19、25-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