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世锦赛800自孙杨第五 赛后痛哭:游不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08年:北京奥运村开村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

今日寿星:

奇拉维特 巴拉圭足球运动员 52岁

吕小军 中国举重运动员、伦敦奥运会冠军 33岁

哈姆希克 斯洛伐克足球运动员 30岁

世锦赛800自孙杨体力透支获第五 无缘四连冠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争夺,经过几天鏖战,体力透支的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8秒87获得第五名,无缘该项目四连冠。意大利选手德蒂以7分40秒77获得冠军,并创造欧洲纪录,这是他个人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波兰选手沃伊达克以7分41秒73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以7分42秒44获得第三。

孙杨痛哭:实在游不动!真尽力了!1500还想挑战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继续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8秒87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无缘这个项目的四连冠。在赛后的采访中,孙杨几度一直在掩面哭泣,他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

女子50仰傅园慧半决赛第二 携手汪雪儿晋级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0米仰泳的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傅园慧以27秒19获得半决赛第二,汪雪儿以27秒60获得第八,两人双双杀入明天晚上进行的决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以27秒18获得第一,并打破南美洲纪录。

骑士GM开发布会表态詹欧矛盾 坚信詹皇会留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勒布朗-詹姆斯会继续留在骑士队,与此同时,他指出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矛盾被外界夸大了。

男女混合泳接力徐嘉余率中国摘铜 美国破纪录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女4乘100混的决赛,美国队以3分38秒5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队以3分41秒21获得亚军,并且打破大洋州纪录。中国队以3分41秒25的成绩和加拿大队并列第三,同时创造新的亚洲纪录。

曝巴萨已与暴力鸟经纪人会谈 球员协议顺利推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代表安德烈-库里本周一在伦敦与保利尼奥的经纪人朱利亚诺-贝托鲁奇以及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举行了会谈,巴塞罗那与这两名球员的协议正在顺利推进,但在俱乐部层面确实遇到了难题。

曝权健签莫德斯特有特殊条款 任何情况都必须买断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科隆快报》等德国媒体援引《图片报》的消息,在德甲科隆与中超天津权健签订的协议中有一项特殊条款,那就是即便莫德斯特在租借期内死亡或者出现严重伤病导致无法继续职业生涯,天津权健都必须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这项强制买断条款确保天津权健在租借两年到期后必须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在法律层面上,天津权健等到2019年才能获得莫德斯特的所有权。

意甲赛程公布:10月15米兰德比 将取消冬歇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号,新赛季意甲联赛正式发布。从8月20号开始一直到明年的5月20号,新赛季意甲联赛将持续整整9个月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意甲本赛季将取消冬歇期。

阿根廷利好!世预赛升至第四 入直通世界杯区域 详情>>

据阿根廷媒体《民族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确认玻利维亚的上诉成功,玻利维亚之前被判罚使用球员违规,世预赛和智利的比赛中被判0-3失利,而那场比赛的结果是0-0,现在比赛结果重新变为0-0。这样智利将失去两个积分,这样一来本来排在第五的阿根廷反超智利,上升到了第四名。

击剑世锦赛女重团体摘银 5年4进决赛无愧顶尖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德国莱比锡进行的2017年击剑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重剑团体和男子花剑团体的争夺,由孙一文、许诺、朱明叶、许诚子组成的中国女重队打出很高水准,获得了团体亚军!这是基本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的唯一一块奖牌。爱沙尼亚队获得女重团体冠军,意大利队获得男花团体冠军。

中国女水次节崩盘7-14负荷兰 世锦赛第10名收官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继续进行,中国队取得第10名。在9-10名争夺战里,中国队7比14不敌荷兰队,牛冠男、张潀和赵子涵在比赛中各进两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