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切尔西仍想重用肯尼迪 柯洁夺个人第10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降雨强度有所减弱,中央气象台预计,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山东大部、黑龙江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陕西东部、山西西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注意安全,防范危险。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7:30  巴塞罗那 VS 曼联  国际冠军杯

08:30  巴黎圣日耳曼 VS 尤文图斯  国际冠军杯

11:00  曼城 VS 皇家马德里  国际冠军杯

18:00  中国女篮 VS 菲律宾女篮  女篮亚洲杯1/4决赛

19:35  拜仁慕尼黑 VS 国际米兰  国际冠军杯

曝切尔西还想重用肯尼迪 正在等辱华风波过去 详情>>

今夏切尔西小将肯尼迪的辱华事件,给蓝军的中国行抹上了污点。一趟本来是希望能够开拓中国球市的季前巡回赛,因为这次风波适得其反,肯尼迪也被切尔西赶回了英国老家反省。而《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并不打算放弃这名小将,但需要先等辱华风波告一段落。

英国网友批中国对肯尼迪反应过度:16亿人玻璃心 详情>>

肯尼迪在社交媒体上贴出辱华言论一事持续发酵,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多次道歉,并且将肯尼迪遣返回国,不排除还有进一步发落,而英国网友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申花辟谣登巴巴离队传闻:双方未接洽 勿轻信土媒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6日,多家中国媒体翻译外电发现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登巴巴将与申花解约返老东家,贝西克塔斯主席出马已与申花谈妥”,针对这个传闻,申花官方今天给出了明确说法,强调了登巴巴目前还是申花队员,辟谣了外媒曝出的不实消息。

CBA有望推出预备队联赛 或还将办"春节大战" 详情>>

中国篮协进行改革之后,新赛季的CBA也将推出一些新举措。记者昨天从篮协了解到,CBA联赛将推出预备队联赛,让各队的后备力量能够得到更加充分的实战锻炼。

广州男篮官宣签NBA悍将 新赛季三外援全部到位 详情>>

新赛季外援引援计划全部完成!继顺利签下亚洲外援桑尼·萨卡基尼、欧洲冠军后卫凯尔·福格后,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今日对外宣布,最后一名外援尘埃落定,正式加盟广州证券队,他就是泰勒·汉斯布鲁。

世锦赛50仰傅园慧预赛第一 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0米仰泳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傅园慧发挥出色,她以27秒21获得预赛第一,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另一中国选手汪雪儿也以27秒85的成绩列预赛第六,两人顺利进入该项目半决赛。

龙星战柯洁劫争鏖战零封李钦诚 夺个人第10冠 详情>>

 7月26日下午,第8届四维数创杯中国龙星战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在北京中国棋院天元围棋演播室战罢,柯洁执白鏖战劫杀李钦诚,2比0首夺龙星,个人第10冠。闭幕及颁奖仪式8月18日进行。

小德宣布退出2017剩余比赛 将与阿加西长期合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因手肘伤势加剧他将退出2017剩余的比赛。在发布会上他还确认将与阿加西展开长期的合作。

日拳王称在中国打趴邹市明 皱反击:从未输日本人 详情>>

中国体育界素来有“输谁不能输日本人”的传统,面对一龙给自己的日本人“难缠”的忠告,此次邹市明主场对阵日本人木村翔非常有自信:“迄今为止我还没有输给过日本选手,相信这次也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