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赌城夏联湖人夺冠 曼联热身赛2-1

新浪体育

关注

球哥缺阵27号秀30分 湖人赌城夏季联赛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湖人以110-98战胜开拓者。湖人队6人得分上双,库兹玛16投11中,三分10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0个篮板;开拓者5人得分上双,斯瓦尼甘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

湖人再获MVP!场均9.3助攻王俩三双称霸赌城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官方正式宣布: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朗佐-鲍尔被评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热身赛-卢卡库处子球姆希塔良传射 曼联2-1险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10:00(美国当地时间17日20:00),曼联2017/18赛季季前第2场热身赛在力拓体育场展开争夺,曼联2比1力克盐湖城,席尔瓦先拔头筹,姆希塔良传射,卢卡库打入处子球,瓦伦西亚下半场被罚下。

巴黎为内马尔砸出2.2亿!为金球逃离梅西阴影? 详情>>

巴萨阵营内风波又起,这次是关于内马尔。有关巴西人可能转会的消息突然间甚嚣尘上,圈内传闻称,巴黎圣日耳曼将直接砸出违约金,希望将内马尔召至账下。

8500万!米兰再次报价莫拉塔 皇马死咬9000万 详情>>

对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大的米兰来说,一名中锋是他们接下来的目标,而皇马的莫拉塔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但是这笔交易似乎并不是顺风顺水,据西媒透露,米兰又向莫拉塔发动了第二波攻势。

吉林与辽宁达成交易!辽宁送走3新星换来1猛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吉林男篮官方宣布与辽宁队达成交易,吉林队前锋钟诚加盟辽宁,辽宁队柴长易、廉明、高诗岩交易至吉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