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詹皇不满骑士队今夏运作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前国米主席 法切蒂 75岁

NBA球星 安芬尼-哈达威 46岁

  

曝詹皇不满骑士今夏运作 与勇士差距越来越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队今夏的运作感到沮丧和担心。

绿军魂!凯尔特人正式签下真理 他只想在这退役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39岁的保罗-皮尔斯将在今夏正式退役,但是在这之前,“真理”还有一个心愿必须完成。

WTF?总裁称甜瓜有可能会留队 火箭骑士一脸懵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为新任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球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表示,虽然尼克斯会继续寻求交易卡梅罗-安东尼,但是他承认安东尼可能会留在尼克斯队。

球哥不幸受伤将无缘夏联决赛 没他湖人该咋赢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宣布朗佐-鲍尔将因伤缺席今天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

传奇告别!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将进入罗马管理层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距离新赛季意甲开打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弗朗西斯科-托蒂终于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他将进入罗马管理层工作。在5月份结束在罗马的最后一战后,托蒂一直没有正式确认自己的未来,如今一切都已经敲定。

热身-前13分钟丢3球!U16国少1-4捷克三连败收官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U16国少对阵捷克U16国少队。开出仅2分钟,捷克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前13分钟捷克队就头顶脚踢连入三球,下半场金忆杭头球为中国队扳回一球,这粒进球也是三场比赛中国少队收获的唯一进球,最终中国国少队以1-4的比分不敌捷克国少队,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中国U16国少队一共丢了9球,只取得1粒入球。

暴力鸟:在恒大非常开心 合同剩4年想赢更多冠军 详情>>

近日,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关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采访,采访中暴力鸟也解答了当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自己选择了恒大,巴西人表示,自己一直很享受在中超的一切,在恒大非常开心,自己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男子双人10米台中国又添1金 陈艾森杨昊一路领跑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7年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继续进行,中国队又在跳水赛场收获一金。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里,陈艾森/杨昊凭借稳定的发挥、高质量的动作一路领跑,他们以498.48分夺得冠军。俄罗斯和德国队分获二三名。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已拿到5金。

游泳世锦赛中国夺第4金 施廷懋/昌雅妮3米板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7年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里,昌雅妮/施廷懋从第一跳后就处于领先为主,最终她们以333.30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4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