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恒大欲起诉西媒造谣 国安无缘引进坎普尔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开始,由于北方浅槽携带的冷空气将与南方的暖湿气流交汇形成降水。受此影响,京津冀、河南、山东、山西等华北黄淮部分地区温度将略有回落,但大多数地区最高气温仍可达到30℃以上。而在四川盆地至黄淮一带地区,今起将出现明显降水过程,预计14日~16日,四川盆地东部、湖北西南部、黄淮中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注意防范危险。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2:00  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二轮

15:30  延边富德 VS 上海上港 中超第17轮

17:00  中国女排 VS 土耳其女排 排球大奖赛

19:35 北京国安 VS 贵州恒丰  中超第17轮

19:35 广州恒大 VS 山东鲁能  中超第17轮

19:35  河北华夏 VS 重庆当代  中超第17轮

19:35  辽宁开新 VS 河南建业  中超第17轮

20:00  F1英国站排位赛

保利尼奥要罢赛?恒大欲起诉外媒:凭空臆想请道歉 详情>>

7月14日,恒大淘宝俱乐部委托俱乐部的欧洲律师团队,就“保利尼奥有可能罢赛”的报道向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发出律师函。

国安官宣无缘引进坎普尔 转会在最后一天谈崩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关于坎普尔谈判破裂,并还原了与勒沃库森俱乐部谈判的过程,7月11日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不过7月13日晚上勒沃库森提出了变更银行履约保函的要求,最终国安俱乐部经过一天努力无法满足对方安排,因此不得不遗憾与坎普尔失之交臂。

国安连签两国青新星 1997年留葡前锋+中能强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超夏季转会进入最后一天,北京国安引援也终于有了眉目,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确认,葡甲科瓦彼达迪队1997年国青前锋宁伟辰和青岛中能1996年球员王子铭加盟国安。

恒大为穆里奇完成注册披30号 J马撤销报名资格 详情>>

本周,穆里奇重返恒大,让广州球迷热泪盈眶,而他的回归也让J马的恒大生涯走向终点。

足协发罚单两罪并罚 申花遭通报批评+罚款四万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上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球迷在场内燃放信号弹和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未按要求参加赛前发布会的两张罚单。

球迷携带违禁品燃放 苏宁主场遭足协通报批评 详情>>

7月14日,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对江苏赛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苏宁主场由于有球迷携带违禁物品进入,遭到足协通报批评处罚。

KO巴萨!皇马官方宣布签下天才中场 签约6年 详情>>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宣布,球队已经和皇家贝蒂斯达成协议,将签下贝蒂斯中场球员塞瓦略斯。

搞定!曝AC米兰4000万欧签下博努奇 今天就体检 详情>>

双方在周四进行了多次谈判,而球员经纪人卢奇在中间起到了联系作用,最后一次谈判结果双方基本确定为4000万欧元转会费并且不附加任何其他球员的转会,博努奇的新合同年薪将在650万欧元左右,交易只剩下最终一些细节,球员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来到米兰体检。

曝北控给马布里薪金未超北京 老马只求能打球 详情>>

据了解,马布里加盟北控的薪金并不高,不比他留在首钢当教练的钱多,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要再打一年,可见他更看重打球,而不是要高价。

2017年天津全运会游泳名单 宁泽涛全运会对碰孙杨 详情>>

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今年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参赛运动员名单,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将于2017年8月31日至9月7日在天津市举行。最受著名的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将参加100自、200自、400自以及1500自四项比赛,其中男子100自将与代表家乡参赛的宁泽涛直接PK。

世锦赛男子1米板预赛彭健烽领跑 何超紧随其后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7年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启幕,在男子1米跳板资格赛里,彭健烽、何超在比赛中渐入佳境,他们逐渐升至领跑位置,最终他们排名前两位顺利晋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