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周琦4分火箭负掘金 西班牙海关突查C罗游艇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01年: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

2007年:大卫-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

今日寿星:

杨影 乒乓球世界冠军 40岁

刘翔 中国田径运动员 34岁

黄博文 中国足球运动员 30岁

周琦4分3板决胜时刻被换下 火箭夏联负于掘金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夏季联赛进入排名赛阶段,火箭以81-87负于掘金。中国球员周琦登场23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1次盖帽的数据。

震惊!西班牙海关持枪突查C罗游艇|图 详情>>

据西班牙杂志《Hola》的消息,周三早上,西班牙海关税务局突袭检查了C罗的游艇。随后,《Hola》公布了那些照片。

再出新规!联盟更改暂停规则 是球迷的福音?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提升NBA比赛的节奏和流畅度,NBA董事会已经决定减少比赛中的暂停次数。

德国足协官宣中国U20将踢地区联赛 3队明确拒绝 详情>>

7月12日,德国足协在官网宣布,中国U20选拔队正式确定参与2017-2018赛季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与该联赛中的球队进行类似友谊性质的比赛,比赛的成绩不计入联赛排名。在地区联赛的19支球队中有3队拒绝了与中国队的赛事,中国U20选拔队将与其余16支球队比赛。

亚足联声明:“欠账”俱乐部将无缘明年亚冠联赛 详情>>

亚足联12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经致信下属协会,提醒各家俱乐部必须在今年8月31日之前结清全部现有未付款项,否则将无法参加2018年的亚冠联赛。

热身赛-米尔纳进球悍腰世界波 利物浦4-0首战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9:45),利物浦2017/18赛季季前首场热身赛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4比0轻取特兰米尔,米尔纳、格鲁伊奇、齐里维拉和伍德伯恩先后进球。

热身赛-张玉宁替补22分钟下场 不来梅负英冠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00:00(奥地利当地时间12日18:00),不来梅2017/18赛季季前第2场热身赛展开角逐,不来梅0比1负于狼队,迪克科打入唯一进球,不来梅全场机会寥寥,张玉宁替补出场22分钟后被换下。

3年830万!骑士签22岁土耳其铁闸 甜瓜不要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22岁的土耳其前锋奥斯曼达成了一份3年830万美元的合同。

打破惯例!下季交易截止日将提前 影响全明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通过投票表决,NBA已经批准将下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提前到NBA全明星周末之前。

温网战报>>

温网穆雷遭美国大炮逆转 爆冷无缘晋级四强 详情>>

温网小德因伤退赛无缘四强 伯蒂奇携西里奇晋级 详情>>

费德勒三盘复仇拉奥尼奇 第12次晋级温网四强 详情>>

环法第11赛段德车手拼下第五冠 弗鲁姆领先无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2日深夜,2017年环法大赛第11赛段从埃梅到波城全长203.5公里的比赛全部结束。快步车队的德国车手马塞尔-基特尔以4小时34分27秒获得冠军,这是他在本年度环法大赛上的第五个赛段冠军,个人环法历史第14个赛段冠军。一共有135位车手同以4小时34分27秒到达,天空车队的弗鲁姆获得第27名,他以47小时1分55秒继续排在总成绩第一,和排名第二的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阿鲁依然维持18秒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