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詹皇获ESPY最佳NBA运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詹姆斯获年度最佳NBA球员 6次拿奖=乔丹+科比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没能卫冕总冠军,但是他连续第二年被评为ESPY最佳NBA球员奖项。

杜兰特获年度最佳冠军表现 为何都说他是打劫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礼今天举行,金州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获得最佳总冠军表现奖项。

最佳男主!NBA第1潮男获最大奖 历史第2该得的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添一项殊荣。在今天进行的ESPY年度颁奖盛典上,威少成功当选最佳男运动员奖。媒体戏言:这就好比是奥斯卡影帝啊。

勇士斩获年度最佳团队大奖 他们比73胜还强?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礼今天隆重举行,今年的NBA总冠军球队金州勇士当选ESPY年度最佳球队。

苏宁宣布法甲13球射手加盟 签约2年身披38号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洛里昂球员穆坎乔,合同期为两年。

前国安小将自曝遭教练索30万买房 转会时又要60万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昨晚在社交平台揭露老东家黑幕,这位小将声称曾被教练索要30万买房。而在他以自由身转会力帆时,又被前教练索要60万来办参赛证。对于老东家的这样的行为,徐子越愤懑不已。

曝马刺高层正盼邓肯回归 他有隐藏属性被忽略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前NBA主帅、现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蒙蒂-威廉姆斯近日接受了沃神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和蒂姆-邓肯20年的友谊,透露马刺内部希望邓肯回归,“石佛”比人们想象得要聪明许多。

兴奋剂入侵中考体育 家长为拼高分让孩子服禁药 详情>>

中考体育测试本是为让学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然而,半月谈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学生为拿高分,竟服食含有兴奋剂类药物。这不仅背离考试初衷,更会危害学生健康。是什么让学生、家长如此“铤而走险”?当体育被异化成一种应试,学生又能从中收获多少健康、快乐?

杜丽陈颖任国家射击队教练 目标东京奥运升国旗 详情>>

国家射击队新奥运周期教练竞聘结果日前公布。刚刚在里约走下战场的两位中国名将杜丽和陈颖分别当选女子步枪和手枪教练员,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新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