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穆里奇自掏腰包解约

新浪体育

关注

晚报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天气,全国高温范围继续扩展,预计高温范围将达到320万平方公里以上,接近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兰州、银川、福州等多个省会级城市或将再次刷新今年来气温新高,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提醒公众注意防暑降温。

穆里奇自掏腰包与老东家解约 拒绝恒大经济补偿 详情>>

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穆里奇回归球队,下半赛季,昔日的广州猎豹将再次披上恒大的战袍。据了解,为了加盟恒大,穆里奇主动与原球队达伽马解约,自掏腰包支付了违约金。

国内业余联赛悲剧:球员枕骨骨折后不治身亡 详情>>

 在7月9日崇明俱乐部联赛中,烈马足球俱乐部队员杨勇因冲撞倒地时后脑着地,造成了枕骨骨折。事发后,杨勇经上海仁济医院治疗最终不治身亡。这已经是今年上海的第二起因球迷踢球去世的消息。

粤媒嘉宾:足协该给保利尼奥建塑像 他可能冬天走 详情>>

陈宁也分析,保利尼奥如果转会,对于恒大是个非常大的损失,如果真要离开恒大,很有可能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走人:“保利尼奥离队的话,也证明了世界顶级球队也看中了中超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来说是好事。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现在中超恒大只领先上港一分,距离4冠目标还有3冠,如果保利尼奥离队,恒大争取那3个锦标的形势还是比较紧迫。目前要替保利尼奥高兴,毕竟是顶级球会看中了他,另外恒大和巴萨,和保利尼奥也会做出合理协商,我个人觉得最大的机会是踢完了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或者说今年冬季才会加盟巴塞罗那,这个可能性是最大的。”

容大主场裁判被殴进展:裁判已录笔录 肇事者被抓 详情>>

 7月12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发言人介绍了中甲保定容大赛区发生的殴打裁判一案的进展情况。发言人表示,相关肇事人员已被抓获,并移交公安局进一步审理。

曝巴萨正式放弃引进阿森纳飞翼 嫌4000万太贵了 详情>>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已经决定放弃引进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这个决定是由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和球队高层共同做出的。当地时间周二,巴尔韦德和团队一起正式“入驻”巴萨训练基地,期间巴尔韦德和巴萨主管转会事宜的两大高层——体育总监佩普·塞古拉和技术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见面,《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他们共同做出了放弃引进贝莱林的决定。

血虐到底!澳洲U17女篮166-3狂胜对手 抢断40次 详情>>

日前在大洋洲17岁以下女篮锦标赛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不可思议的悬殊分差——澳大利亚队以166-3狂胜马绍尔群岛队,澳洲队在其中三节比赛让对手得分挂零,全场抢断数也达到惊人的40次!

警方回应临沂暴走团被撞:双方均存在违法行为 详情>>

临沂交警支队11日就“7.8”交通事故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回应,健跑队与出租车司机均存在违法行为。临沂交警支队在回应中说,7月8日5时22分许,驾驶人董某驾驶的出租车沿临沂市兰山区涑河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西十二路交汇东50米处时,与正在晨练的“山鹰涑河黎明健跑队”队员发生碰撞,致使丁某、王某、商某受伤,商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全运羽毛球决赛签表出炉 林丹谌龙或半决赛相遇 详情>>

2017年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决赛阶段五个单项抽签结果出炉。林丹和谌龙同处上半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不过此前谌龙还需要经过老将杜鹏宇的考验。而昔日的“子龙组合”刘小龙和邱子涵在男双方面将搭档各自队友在首轮相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