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许家印拒放保利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晚报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天气,我国大部地区将遭遇暑热天,热浪同时持续袭击南北方。今天(10日),高温主要集中在北方地区,河北、山西、陕西等9省区气温将超35℃,局地可超过40℃。明天起,南方将迎来高温闷热天气。

许家印拒放暴力鸟:赛季后再说 他也要理解恒大 详情>>

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管理会议。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保利尼奥能否转会巴萨的事情,许家印最终还是给出了明确态度:赛季结束后再谈。

暴力鸟:恒大可签新球员替我 盼一切在本周内解决 详情>>

关于保利尼奥转会巴萨一事,外界原本以为随着恒大官方表态不放人已经告一段落。不过,巴西媒体北京时间9日刊登出对保利尼奥个人的采访,他的意愿表达得很清楚,那就是希望恒大能够灵活处理他转会一事,让他最终成功加盟巴萨。

辽足官方宣布詹姆斯手术成功 祝其早日重返赛场 详情>>

中超辽宁开新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确认,球队队长詹姆斯-查曼加手术成功。他将进入康复阶段,并祝福其早日重返赛场。

比石油爹更壕!曝Facebook老板报价10亿买热刺 详情>>

世界足坛的格局就不断被新的资本所撼动,石油金元,远东资本,无一不深刻的改变着当代足坛。然而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一股新的资本势力——互联网资本,或许即将介入足球,而其中的牵头人,正是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关系甚密的一家基金。

辽宁:扣哈德森钱是代缴罚款 曾口头通知过他 详情>>

对于哈德森发微博指责辽宁队克扣5万美元一事,辽宁队给出的解释是,这是哈德森在2015-16赛季球鞋违规(未贴标)的罚款,俱乐部代缴罚款,此前曾口头通知过哈德森。

北控官方宣布签约阿巴斯 回应马布里加盟传闻 详情>>

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亚洲外援阿巴斯正式签约,“约旦板爷”将重回北京。此外北控还回应了与马布里的传闻,称马布里确实是目标外援之一,但目前尚未签约。

爆冷林丹小将无缘全运正赛 王适娴女双遗憾出局 详情>>

第13届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在广东佛山鸣金收兵,香港的伍家朗和胡赟、广东队的王睁茗都顺利拿到男单正赛的参赛权,团体赛曾爆冷战胜林丹的郭新娃则遗憾输球无缘正赛。女双资格赛里,江苏队的王适娴/高昉洁第三轮输球无缘正赛。

温网大威速扫97年新星进八强 将战新科法网冠军 详情>>

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七日、即超级星期一的争夺,在女单四轮的较量中,13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6-3/7-6(6)力克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取得大满贯11连胜的同时生涯首进八强。她将与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五届赛会冠军以6-3/6-2轻取27号种子康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