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小丁助攻绝杀助小牛夺冠 费德勒进温网32强

新浪体育

关注

 13+3!小丁助攻绝杀 小牛逆转活塞夺夏联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7日,小牛后来居上,在加时以83-81击败活塞,夺得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冠军。丁彦雨航首次命中三分,全场拿下了13分,创下了个人纪录。小牛以一记压哨绝杀夺得冠军,小丁最后时刻贡献助攻。

2年1000万!39岁天王将续约 生涯第20季他来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即将与队史传奇巨星德克-诺维茨基达成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鹈鹕5年1.26亿正式签神控 靠他辅佐浓眉+考神 详情>>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正式与他们的首发控卫朱-霍乐迪完成了续约。

接过姚明的旗帜! 周琦深情表白火箭告别新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7日,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周琦签约。与此同时,周琦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与火箭队签约的照片,并且写了一段发自肺腑的感人文字。

热身-穆勒破门 U17小将2球 拜仁季前首战4-1大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拜仁慕尼黑季前赛首场4比1取胜沃尔夫拉茨豪森,维茨海默尔先拔头筹,穆勒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埃维纳梅开二度。

 名记曝苏宁主场草皮枯死 或因高温草坪不适造成 详情>>

北京时间7月7日(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6轮的争夺。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江苏苏宁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不过就在不久前,知名记者赵震在微博上爆料,苏宁主场南京奥体中心的草皮出现大量枯死情况,场面可谓触目惊心。

再就业!京媒曝高潮将重返国安任职 功勋总经理回归 详情>>

北京体育台《中超时间》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爆料:“在很近的将来,有一位老的新成员将加入俱乐部,这个新成员是谁呢?其实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在俱乐部任职六年的高潮。

 热身赛-中国女篮84-58大胜白俄罗斯取得首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2017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贵州六盘水拉开序幕。最终中国女篮以84-58大比分战胜白俄罗斯女篮,取得此次热身赛的首胜。

 温网战报>>

温网费德勒克服慢热后进32强 拉奥尼奇逆转过关 详情>>

温网小德横扫晋级32强 波特罗不敌古尔比斯 详情>>

温网女双王蔷组合告负 韩馨蕴组合亦三盘惜败 详情>>

 温网拉德救两赛点逆转进32强 库兹娃送蛋亦过关 详情>>

温网蒂姆逆转西蒙首进32强 迪米横扫前澳网亚军 详情>>

温网科贝尔双7-5淘汰前四强 沃兹完胜晋级32强 详情>>

普娃遭逆转连续5年止步温网次轮 穆古横扫过关 详情>>

莎娃确认将参加WTA天津赛 期待和中国球迷见面 详情>>

WTA天津网球公开赛宣布,前世界排名第一、五届大满贯得主玛利亚·莎拉波娃将参加于2017年10月9日到15日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天津网球公开赛,这将是她首次参加这一赛事。

世界杯小组赛颜丙涛周跃龙输两局 中国B队尝败绩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赛程过半,在晚间进行比赛中中国B队1-4不敌威尔士队,终止了小组赛的连胜,颜丙涛和周跃龙只在双打对抗中取得了一局胜利,两人输掉了各自的两局单打对抗。另外,名将傅家俊率领中国香港队在下午的比赛中4-1战胜了埃及队,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