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小丁得分首上双小牛胜雷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泽-罗伯托 巴西足球运动员 43岁

李金羽 中国足球运动与 40岁

保罗-加索尔 西班牙篮球运动员 37岁

10+3+2!小丁得分首上双 小牛狂胜雷霆保不败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丁彦雨航继续抢眼的表现,得分首次上双,而小牛轻松过关,以96-75击败了雷霆,夏季联赛4战4胜。

官宣!阿森纳正式签下5200万神锋 破队史纪录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里昂前锋拉卡泽特正式加盟。阿森纳并未披露合同的细节。但据英国媒体《BBC》的报道,拉卡泽特与阿森纳签约5年转会费为4650万英镑+61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也就是说转会费最高可达5260万镑。拉卡泽特也超越了厄齐尔,成为枪手队史的新标王。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首笔签约 2600万挖走马竞妖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5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与马竞就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一致,特奥-埃尔南德斯将跟皇马签约6年。特奥也成为皇马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签约。

金童留队! 马竞宣布与33岁托雷斯续约一年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与托雷斯续约一年,下赛季他将继续代表马竞征战。托雷斯与马竞的新合同将于2018年6月30日到期。

姚麦恩师成为美国男篮主帅 时隔10年再拿教鞭 详情>>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篮协今天正式宣布前休斯顿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美国男篮征战美洲杯和世界杯的预选赛。

NBA交易>>

1年520万!勇士揽下场均13分少侠 板凳添悍匪 详情>>

东部第7裁掉队内第3高薪 场均8.5分创十年新低 详情>>

曝西部两强商讨签换交易 组联盟最强防守后场? 详情>>

尴尬!绿军空间不够了 想签最强白人必须卖人 详情>>

4年5200万!这大腿重回老东家 湖人尼克斯陪跑 详情>>

欧洲王或3年2400万加盟LA豪门 弥补一号位真空 详情>>

温网战报>>

温网纳达尔晋级32强将战新星 西里奇亦三盘过关 详情>>

温网穆雷横扫德国好手 携锦织圭特松加晋级32强 详情>>

温网金花独苗彭帅横扫前NO.6 重返32强战哈勒普 详情>>

温网王蔷决胜盘脆败遭大威逆转 无缘晋级32强 详情>>

温网科娃三盘告负止步次轮 4号种子横扫进32强 详情>>

温网阿扎横扫晋级32强 孔塔长盘10-8险胜过关 详情>>

世界杯中国A队4-1胜埃及 丁俊晖/梁文博获三连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在与埃及队的比赛中以4-1获胜,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同时,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爱尔兰队,拿到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环法第五赛段意大利车手首夺冠 弗鲁姆总成绩登顶 详情>>

北京时间7月5日深夜,2017年环法大赛结束了从维泰勒到美少女高地的竞争,意大利车手今天包揽赛段冠亚军。阿斯塔纳车队的法比奥-阿鲁以3小时44分06秒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第一次赢得环法赛段冠军。快步车队的丹尼尔-马丁以3小时44分22秒获得亚军。不过最大的赢家是今日获得第三名的环法三冠王弗鲁姆,他以3小时44分26秒的成绩到达。在总成绩上,弗鲁姆以18小时38分59秒终于从第二升到了第一,他再次穿起了领骑黄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