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世界最大撞球职业联赛露峥嵘 351人出战连云港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16:00整,“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终于在全国万千球迷千呼万唤的掌声中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大江南北的各路高手纷至沓来,在351人的参赛队伍中,除众多一线高手心照不宣组团参赛外,许多此前并未耳熟能详的民间高手亦争先恐后出现在报名表中,为100万的年终总决赛冠军奖金奋力一搏,可以想象,未来十日,中式八球的巅峰对决必将唱响新的旋律,高手云集、美人点缀的中八盛宴也势必让无数球迷心潮澎湃,全球最大撞球职业联赛实至名归。


斯诺克实力选手齐聚连云港  星光闪耀铸就大师赛重要拼图

十余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作为几代台球人的记忆,早已如图腾般刻在大家的心中,成为各路名将展现自己的最佳舞台。在这里,有传奇的谢幕,有黑马的一鸣惊人,有名将的复出之旅,也有新星的悄然崛起,更少不了斯诺克、九球等众多实力选手的不断加入。

除曾经在大师赛舞台上一展身姿的斯诺克实力名将阿布拉江、金龙、李岩、郑学伟以及后起之秀何文冲等战将之外,来自新疆的斯诺克国手肉孜买买提和国手曹宇鹏也加入其中,给所有球迷留下无限畅想,对他们在另一方赛场的表现充满期待!而近日因中八万元赛“一战成名”的90后小将李英东更是卯足了劲,誓要再度证明自己不俗的实力!



泰国“球王”携手九球新科冠军领衔国外17人军团

本次大师赛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17名国际球员报名参加本次大师赛,创造了近年来国际球员角逐大师赛的最高记录!全新一轮角逐,远道而来的他们能否打破“前辈”杨绍杰创造的16强成绩,成为大家关注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中,不仅仅有来自各个国家海外分站赛的预选赛冠军,还有让所有球迷期待的泰国“斯诺克球王”德差瓦·普京以及九球新科冠军大卫·阿尔凯德,曾经英式八球世界冠军加雷斯·波茨创造了中式八球的神话,不知,他们在中式八球的赛场上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所有人期待!

近30位美女选手点亮赛场,成别样风景

因为运动的特殊性,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赛场上,自从取消了单独的女子组比赛,因为实力与体力的差距,鲜有女选手扎堆出现在赛场上,而此次连云港大师赛,则再一次创造了女子参赛之最。

一眼看去,报名表中女子选手的数量不在少数,吴蒙蒙、井思雅,杜雪、唐春晓、李梦凡、王英超等“宠儿”赫然在列,一直以来,女子选手都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而吴蒙蒙、王英超作为大师赛曾经的冠军,更是赚足了眼球,此次两人相伴而来,相信她们定能走出女子军团别样风采!



本土战将“倾巢而出”,谱写家乡荣誉战歌

与职业球员相比,慕大师赛之名参加当地比赛的爱好者数不胜数,参赛原因各有不同,但是整体来说多半是希望能在真实的比赛环境中感受中式八球的魅力。虽然成绩并不是他们参加比赛的唯一目的,但他们却都为捍卫本土荣誉而战。以赵睿、王红年为代表的“本土军团”倾巢而出,无论是昔日驰骋沙场数年的老将,还是今日势气正盛的后起之秀,都集体亮相抽签现场,成为此次大师赛一抹亮丽的风景。



老面孔演绎新气象  李赫文再出击引关注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在大师赛的舞台上,全国一线的顶尖职业球员的参赛已经司空见惯,但作为第一阶段的预选赛,明星球员如此扎堆的参赛却也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据悉,此次报名人数中,除李忠伟、赵云彪、包洪峰、于庭等常客,许久未露面的实力选手曲谱、“山西第一杆”秦立文、“宁夏第一杆”刘剑、“杭州第一杆”李克等等引起当地球迷一片唏嘘,也给欲要参赛的本土选手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两年,恢复自由身的李赫文再度角逐大师赛,他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所有球迷期待!不知在2014年未能上演球迷心中无人能及的精湛球技的“清台机器”李赫文历经两年的沉淀在此次连云港大师赛中能否为自己正名!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一起寻找记忆中“台坛一哥”那清晰的思路和精准的判断力!

此时此刻,一切言语都显得太过轻微,都不足以形容未来十天赛场上即将出现的刀光剑影!明日上午八点,真正的斗争正式上演,诸雄轮番上阵,究竟谁能强势出线,成功晋级,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圈有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