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恒大发战国安海报:独占鳌头

新浪体育

关注

恒大战国安海报:独占鳌头 克服艰难捍卫榜首 详情>>

本周六,中超下半程比赛就将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客场迎战刚刚换帅的北京国安,今日恒大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独占鳌头。

曝C罗已告知皇马决定留队 西媒:还存在变数 详情>>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C罗已经通过自己身边的人告诉皇马,他已经改变主意了,他会继续留在皇马。6月16日,葡萄牙《球报》引发了一场地震,这家媒体称C罗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皇马,而且这一决定是不可逆转的。但现在,C罗给皇马发来的信息让俱乐部恢复了平静。

快船三方交易获18+5神将 3年6500万合同值不值 详情>>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沃神报道,快船队已经和掘金队、老鹰队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达尼罗-加里纳利将前往快船队并得到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

球员交易!广州用史鸿飞+转会费换江苏的衡艺丰 详情>>

CBA联赛终于也有球员交易了!广州男篮在北京时间2017年7月5日宣布,他们用史鸿飞加一笔转会费来交换江苏肯帝亚男篮球员衡艺丰,衡艺丰下赛季将代表广州男篮出战CBA联赛。而史鸿飞则转会江苏队,江苏与他签了为期三年的合约。

瓜迪奥拉:我不需要改变风格 不成功我会离开 详情>>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成功,他所推崇的传控打法在英超似乎也有些水土不服。尽管很多人都呼吁瓜迪奥拉更变通一些,要更适应英超的大环境,但瓜帅对此并不认同。他坚持认为自己的一套理论能够在英超取得成功。

瓜迪奥拉:曼城成绩不好因阵容不行 必须砸钱买人 详情>>

瓜迪奥拉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成功,曼城颗粒无收,对此瓜帅本人认为球队现在的阵容太老了,所以必须升级。曼城今夏也在砸重金支持瓜迪奥拉重建球队。

4年1.06亿!副班长报价顶级小前 4个队血拼他 详情>>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奇才队的今夏受限自由球员奥托-波特已经与篮网队达成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

鲁能20年老臣赴建业任职 4次联赛冠军1伟大纪录 详情>>

7月5日,在山东鲁能效力长达20年之久的教练员马宝刚离开济南前往郑州,开启他足球从业生涯的新篇章。

切尔西签悍将达协议!已接受体检 转会费3420万 详情>>

切尔西一线队签下卡巴列罗之后,就再次在转会市场上陷入沉寂。但经过几天的操作之后,切尔西终于要完成第二笔签约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