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体奥动力或暂缓付中超版权费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广西北部、江南中西部、江淮一带有强降水。贵州南部、广西北部和东南部、湖南中部和东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中部、广东西南部以及云南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南西南部和东北部、广西北部、江西中部偏西地区、安徽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明日重点比赛:

15:30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中超第15轮

19:35 广州富力VS重庆当代 中超第15轮

19:35 河北华夏VS山东鲁能 中超第15轮

19:35 河南建业VS天津亿利 中超第15轮

19:35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中超第15轮

体奥动力或暂缓付中超版权费 要跟足协重新谈判 详情>>

今早起床,从一家中超俱乐部那里得到消息,中超联赛版权方体奥动力可能暂缓支付版权费用,要求跟足协重新谈判,降低版权价格。

曝皇马已首次接触C罗 自信C罗今夏不会离队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自从C罗被传出想要离开皇马的念头之后,皇马第一次接触了C罗本人,得到的信息是积极的,皇马方面松了一口气。

曝梅西将跟巴萨续约至2022年 续约时间已敲定 详情>>

“是的,我愿意!”周五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封面大标题,此标题显然是一语双关,一方面指出梅西将在今天与女友安东内拉完婚的喜事,另一方面也宣布了梅西即将与巴萨续约的大好事。

丁宁当选为十九大代表 为北京年龄最小一位代表 详情>>

据人民网消息,6月23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3名。从公布的代表名单中看到,63名代表中,党员领导干部37人,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6人。63名代表中有女性代表25人,占代表总人数的近四成。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男队首金!奥运后赵帅再创历史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在韩国茂朱结束第七日争夺。男子63公斤级,奥运冠军赵帅以11比5击败伊朗选手何塞尼,夺得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首枚世锦赛金牌,赵帅继里约奥运后,再次创造历史;男子80公斤级,乔森一分之差憾负,无缘四强。本届赛事金牌榜,中国队以1金3铜位列第六,韩国队以5金1银4铜高居榜首。

全运会国内运动员参赛资格公示 马龙张继科直通 详情>>

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专业组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17年8月28至9月6日在天津举行,现将乒乓球项目取得参加全运会决赛资格的参赛单位及国内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

温网抽签:小德费德勒同区 中国军团签运尚可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举行了抽签仪式,男子方面卫冕冠军穆雷和纳达尔处于上半区,夺冠大热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镇守下半区,中国军团6人直接进正赛,签运都还算不错。

全运女排抽签:天津江苏浙江同组 京鲁沪辽一组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排球赛事抽签结果出炉。女排成年组,天津、浙江、江苏和福建同组,北京、山东、上海和辽宁在另外一个小组。

官方!切尔西名将正式转会 英超妖队今夏第三签 详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在其官网正式宣布,球队以打破队史转会费纪录的价格,签下了切尔西球员阿克(Nathan A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