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孙悦密会恩师疑加盟广东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家好,我们还是先来看下天气情况,我国西南地区东部至江南一带出现了区域性强降雨天气过程,截至27日08时,南方降水量超过100毫米的覆盖面积超过30万平方公里!昨天,强降雨持续,云南东部和西南部、广西中部和东北部、湖南东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广西河池和百色、湖南永州、江西吉安等局地降大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00 德国 VS 墨西哥  联合会杯

14:00 T2亚太乒乓球联赛 第3比赛日赛程1

17:00 T2亚太乒乓球联赛 第3比赛日赛程2

19:35 上海申花 VS 辽宁开新 中超

孙悦洛杉矶会面恩师尤纳斯 密谈加盟广东? 详情>>

 日前,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训练的孙悦和同样带队在洛杉矶训练的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会面。师徒两人时隔多年的会面看上去亲切而温馨。但这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想:孙悦是否有意加盟广东?尤纳斯是不是有意邀请孙悦再在他手下打球?

马龙:不要做不理智的解读 我会努力更好的回来 详情>>

本就没有报名参加澳大利亚赛的马龙发微博表示:“从5月底开始,我接连参加世乒赛,日本和中国公开赛,因为伤病和身体疲惫,原本就没有报名参加7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希望球迷朋友不要做不理智的解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努力更好的回来!”

许昕:领导一直都在关心我们 此前退赛确实做错了 详情>>

许昕发微博表示:“首先澳大利亚公开赛我不参赛完全跟总局和中心不牵涉半毛钱关系。因为之前的一系列比赛特别疲劳,而且精力体力确实不如几年前了,所以在日本公开赛的时候就跟教练申请澳大利亚站的比赛不去了。其实这几天领导一直都在关心我们,毕竟就退赛的举措的确实做错了呀…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分析问题。昕哥不小了,打完大赛想休息一下,可以吗?你们再闹就属于绑架我的自由了啊,疲劳驾驶都不可以疲劳比赛你们觉得呢”

零转会费!苏宁敲定国青前锋 熊猫杯秀惊天倒钩 详情>>

在已经开启的二次转会期,苏宁已经没有了无年龄限制内援引进名额,但是还有两个U21引援名额,因此苏宁把目光放在了U21球员身上。能够加盟苏宁,一来是苏宁的诚意打动了叶尔凡,二来是苏宁集团的大格局,在欧洲拥有国际米兰俱乐部,这个优势也可以为他在未来打通去欧洲踢球的通道。另外,因为叶尔凡是零转会费,所以即使产生其他费用,总包也不会超过千万,相对来说还是能接受的。

拉维奇停赛回国参加梅西婚礼 机场受球迷欢迎|图 详情>>

梅西的婚礼将于6月30日在罗萨里奥举行,球王大婚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也被拍到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罗萨里奥,由于本周末中超联赛拉维奇累积4黄停赛,他也得以有空参加梅西的婚礼。

震惊!巴西裁判被球员殴打 直接拔枪进场硬刚 详情>>

日前巴西一场业余比赛中,球员和裁判发生了冲突,于是球员在场上开始围攻裁判,看起来裁判就要挨揍了。但不曾想,这时情况却发生了大逆转。只见这名裁判飞速跑到场边,直接从自己的行李包里掏出一把手枪,以及一把手铐。怒气冲冲的裁判,直接拿着枪就大步流星的返回赛场,要找这帮围攻他的球员算账。

惊!曼城名将涉禁药恐遭禁赛4年 曼城损失2500万 详情>>

曼城名将纳斯里摊上大事了,他涉嫌使用禁药,恐将遭到长达4年的禁赛,而这也将会让曼城损失惨重。

羽联排名谌龙重回前五林丹第7 国羽占据两项榜首 详情>>

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周结束澳大利亚公开赛争夺,获得男单亚军的谌龙排名小升1位重回前五。韩国一哥孙完虎雄踞榜首,大马名将李宗伟位列次席,林丹继续排名第7。国羽占据男双和混双两项榜首。

福原爱要当妈妈了! 老公微博示爱:老婆辛苦啦 详情>>

乒乓球圈传来喜讯,日本乒乓球“瓷娃娃”福原爱要当妈妈啦!他的老公江宏杰在微博报喜。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微博称:“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啦!爱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