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刘国梁妻子:傻孩子们!希望你们不会受到伤害

新浪体育

关注

刘国梁妻子:傻孩子们!希望你们不会受到伤害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继刘国梁微博对国乒弃赛表态后,刘国梁的妻子王瑾与哥哥刘国栋今天凌晨也都在微博对此事发表看法, 王瑾为国乒三将发声,希望他们都不要受到伤害。

卡塔尔世界杯被曝贿选 FIFA高官之女受贿200万美元 详情>>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卡塔尔世界杯的申办过程中可能存在贿选行为,其中一名国际足联官员的女儿的账户就收到了2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83元人民币)的汇款。《图片报》从27日开始刊登国际足联于2012年开展、美国的独立调查员迈克尔·加西亚负责的对于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可能存在贿选行为的调查报告。在26日刊出的文章节选中,该报称他们已经获取了数百页的报告原文,这些内容从未详尽地对外披露。

保利尼奥点赞巴萨球衣照 斯帅:要走不会设障碍 详情>>

近日,有关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欲从中超引进巴西后腰保利尼奥的传闻层出不穷,成为众多球迷关注的焦点。巴西媒体《uol》发表文章写到,斯科拉里称不会对保利尼奥加盟巴萨设置障碍。

国安放弃冲突事件申诉 球员暴怒因被吐口水+侮辱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中国足协今天将就国安苏宁赛后冲突事件进行调查,要求国安外援伊尔马兹、苏宁球员李昂以及助教赞布罗塔参加听证会。据《北京晨报》、《新京报》消息,国安俱乐部不会就冲突事件上诉,同时伊尔马兹最后情绪失控的原因,是苏宁外援特谢拉向他吐口水以及球员李昂做出侮辱手势。

28岁中国皇马球迷抗洪牺牲 英雄生前最爱C罗 详情>>

据微信号“九江组工微讯”介绍,28岁的年轻村官程扶摇在参与抗洪救灾工作时被洪水冲走,不幸牺牲。

又来!球迷挑衅C罗高喊梅西 C罗面无表情不理会

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跟随葡萄牙队征战联合会杯,在昨天,他遇到了球迷的“挑衅”,招数还是老套路:冲着C罗高喊“梅西”。

邓肯诈骗案开庭KG也曾被坑 正主最多被判20年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8日,前财务顾问查尔斯-A-班克斯涉嫌欺诈蒂姆-邓肯案件再次开庭审理,马刺名宿出席作证,发表了一份可能会对最终量刑造成影响的声明。

郎平第12次手术成功!近10年来她就经历4次手术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昨晚在芝加哥接受了她人生中的第12次手术,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据悉,手术非常成功,郎导将在美国康复治疗一段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