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中超国安0-0苏宁 上港众将声援奥斯卡或招罚单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江南中南部、广西、广东北部、云南、贵州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明日重点比赛:

08:00 2017首届NBA年度颁奖典礼

中超-顾超多次神扑救主 苏宁客场0-0国安止跌势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球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较量,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苏宁门将顾超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取一分。

上港众将声援奥斯卡或招罚单 已接违纪听证通知 详情>>

上港球员可能又要因为自己的行为惹来罚单了。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来访的河南建业。比赛结束后,上港球员身着特制T恤声援被禁赛的奥斯卡和傅欢。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微博透露,足协已经就此行为召唤上港出席听证会,存在被追罚的可能性。

鲁能宣布处罚李松益罚款5万 因微博不当言论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6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处罚通知,李松益因微博出现不当言论,被罚款五万元。

春兰杯决赛檀啸2-1朴永训 夺个人世界首冠 详情>>

6月26日,第11届春兰杯决赛三番棋决胜局在广东惠州战罢。最终,中国棋手檀啸经过官子鏖战执黑241手中盘击败韩国棋手朴永训,以总比分2比1首夺个人世界冠军,成为大陆第18位围棋世界冠军,也是围棋界第35位世界冠军。

韩国劲旅宣布尹比加兰回归 免费租借加盟半年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6日,韩国联赛球队济州联官方宣布,尹比加兰重返球队,此前他效力于中超的延边富德。

聂卫平关注国乒三将弃赛:不管怎样 退赛太过分! 详情>>

6月26日,第11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第3局在罗浮山继续打响。棋圣聂卫平在现场却对国乒的消息格外关注,表示:不管怎么样,退赛过了,而且是太过了。

两连冠!国象世团赛中国男队胜波兰 再度称霸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第11届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展开了最后一轮(第9轮)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男队末轮凭借着李超的关键胜利,以2.5比1.5战胜波兰队,中国男队成就世界团体赛两连霸,这也是继2014年奥赛、2015年世团赛之后中国男队在世界团体大赛上第三次称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