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博阿斯对奥斯卡处罚倒竖拇指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长江中下游将迎今年来最大范围强降雨。其中江汉东部、江淮南部、江南北部以及贵州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26日开始,随着雨带南压,江南一带的降水将非常频繁,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5:30 延边富德 VS 上海申花 中超第14轮

19:35 重庆当代 VS 长春亚泰 中超第14轮

19:35 山东鲁能 VS 贵州恒丰 中超第14轮

博阿斯直面处罚倒竖拇指:奥斯卡之前就没染过红 详情>>

博阿斯平静陈述了奥斯卡的过去和现在,他写到:“355 career games;5 years in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47 appearances for Brazil;70 goals.ZERO RED CARDS!!!8 games suspended ”355场职业联赛;英超联赛5年;巴西国家队出战47次;70粒进球。没有领受一张红牌!!!8场停赛。同时,博阿斯还发了一个向下竖大拇指的表情。

马加特赞塔神:有他不要内马尔 期待蒿俊闵上场 详情>>

宁愿要塔尔德利不要内马尔,马加特对塔尔德利的评价足够高。鲁能与贵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加特对塔尔德利大加赞扬,肯定他的威胁不只是进球。同样,塔尔德利对佩莱依然是十分信任,肯定他为队友的付出。谈到蒿俊闵的伤情,马加特透露还需要看康复的情况,期待他可以登场。

中超新计对付新政:NBA模式 限购就分期交首付 详情>>

 不过,俗话说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足协的新政似乎也并不是天衣无缝,中超各大俱乐部为了规避新政,似乎也在孕育着全新的转会模式。

齐达内向皇马主席表态:C罗莫拉塔一个都不能卖详情>>

毫无疑问,在他们的会谈之中,C罗跟莫拉塔的未来将会被提及,姆巴佩、唐纳鲁马这些球员,也会成为他们讨论的重点。皇马十分渴望在转会市场开展他们的计划,但是在没有得到齐达内的允许之前,皇马暂时按兵不动。关于要不要出售C罗跟莫拉塔,《马卡报》透露说,齐达内已经明确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他希望这两名球员留在皇马。

温格和姆巴佩电话谈心 摩纳哥:不会为了钱卡他详情>>

摩纳哥妖星姆巴佩无疑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众家球队为了争抢这位未来巨星可以说是费尽心机,这其中,一向并不会参与到顶级球星竞争的阿森纳队在姆巴佩的争夺中可谓是颇有毅力。

火箭记者曝周琦预计下月签约 已在美国训练6周详情>>

据休斯顿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透露,火箭与周琦有望在下个月完成签约。一位美国网友在社交软件中向费根问及了周琦的情况,而费根回答到:“他已经在这里训练了六个星期,预计下个月完成签约。”

澳羽-林丹失好局浪费3赛点 谌龙2-1险胜跻身四强详情>>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五个项目均有球员进入四强。谌龙连救三个赛点,他在焦点战里经过三局苦战险胜林丹晋级,他和石宇奇闯入半决赛。混双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进入四强,另外三个项目各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