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温格吐槽早该有录像裁判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南方强降雨带将北抬至江南中北部,江西、安徽、浙江等6省区有暴雨。在北方,冷空气和雨水打压下,今明两天华北、黄淮等地将先后迎来明显降温,炎热天气暂告一段落。

足协杯战报:

足协杯-中甲德比申鑫点球大战7-6绿城惊险晋级 详情>>

温格:早有录像裁判 我们也不至于对巴萨冤死两次详情>>

 随着录像裁判在联合会杯上的实行,这项新技术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这项技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早该推行。因为他曾经因为一次不利判罚,而痛失自己职业生涯始终未能染指的欧冠奖杯。

曝孔蒂即将天价续约切尔西 年薪950万镑世界第四详情>>

 孔蒂将与切尔西队续约至2021年,而签订新合同后,孔蒂的年薪将高达950万英镑(约1100万欧元),他也将成为世界上工资第四高的主教练,而位列前三位的则分别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1800万欧元和拜仁帅安切洛蒂的1500万欧元,还有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的1450万欧元。

胡尔克晒上港4外援合影 奥斯卡半袖文字抢镜|图 详情>>

奥斯卡所穿着的白色半袖写着:“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无话可说、无事可做)的文字,疑有所指代,引起网友热议,就有网友评论道:此地无银二百五十两。

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升1位亚洲第2 上港位居第11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27分排名亚洲第2位,较上期提升1位,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82位,排在都灵、瓦伦西亚、南安普顿、沃尔夫斯堡等欧洲俱乐部之前。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1位,世界排名第206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亚洲第36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1位。共有8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姚明上任后联赛首次改革 CBA夏季联赛7月举办详情>>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CBA公司、广厦体育、以及6支CBA参赛球队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本次赛事的启动。

郭艾伦在威少面前秀劈扣 勉扣之王征服美帝详情>>

“先是在大威少面前施展了一下已经在江湖上失传已久的东方神秘绝技,单手勉扣,然后又怒送一记助攻给他三分命中,真是完美的一天”郭艾伦的微博文字读起来还是熟悉的味道,不愧是网红郭。

参观猎鹰突击队李楠受启发:我们也这么练体能详情>>

中国男篮红队前往猎鹰突击队所在的武警特警学院实地参观。武警特警学院的学员们为他们表演了近身格斗等多项技能,还向男篮队员们介绍了特警训练的魔鬼七日。主教练李楠直言要从魔鬼训练中借鉴和学习经验,用到男篮的体能训练当中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