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男篮大胜伊朗 日乒赛中国包揽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家好,今天是周日,明天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今天我们先来关注下天气,内蒙古东部、辽宁大部地区气象干旱持续发展,部分地区达到重旱到特旱级别,预计未来三天东北、华北中北部有分散性雨水,但对旱情缓解作用不明显,气象干旱仍将持续。今天(18日)南方地区的降雨继续减弱,但广东、福建等地局地仍有大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0 中国男篮(蓝队) VS 南非男篮 篮球友谊赛

23:00 澳大利亚 V S德国 联合会杯

赵睿12分赵继伟7助攻 男篮红队65-55胜伊朗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伊男篮国际对抗赛第三场今天在宁波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中国队72-67战胜伊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凭借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在第三节结束手握两位数比分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65-55战胜伊朗队。

陶汉林18+11刘晓宇14分 男篮蓝队97-57胜印度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在广州拉开序幕,中国男篮蓝队首战迎战印度队。陶汉林砍下18分11篮板,5人上双的中国男篮蓝队最终以99-57大胜印度,取得此次金砖五国运动会篮球赛的首胜。

日乒赛马龙4-1樊振东称王 小花逆转陈梦女单夺魁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两项单打冠军实现包揽。马龙再次战胜樊振东赢得男单冠军,16岁的孙颖莎在1比3落后时连扳三局逆转击败陈梦夺得女单冠军。马龙和孙颖莎在本次赛事都成为双冠王,中国队包揽全部四项冠军。

中国包揽全部冠军 怕不怕?全运会又来到了日乒赛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2017年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中,00后孙颖莎大比分4比3逆转队友陈梦,成为中国首个在国际大赛获得冠军,最年轻的女单选手,力压日本天才少女平野美宇。女双方面,又是孙颖莎,她与搭档陈幸同,在落后2局的情况下,连追3局,逆转战胜韩国搭档梁夏银/田志希,夺得女双冠军。

郭艾伦回应NBA球队邀请:现在不是合适的时间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郭艾伦更新微博,他对有NBA球队邀请他参加夏季联赛一事做出了回应。郭艾伦表示今年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还是决定要提前回国投入集训。但是会继续努力去争取下一次更好的机会。 

麦蒂:多支球队有意郭艾伦 若真登陆NBA不惊讶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此前有美国媒体爆料称郭艾伦将会参加NBA夏季联赛,但随后郭艾伦的经纪团队便否定了这一说法。对此,NBA球星麦蒂在微博上评论称,据他了解,郭艾伦已经受到多支NBA球队的关注了,假如10月份郭少能出现在NBA赛场上,大家也别惊讶。

美媒评25大最被讨厌运动员 科比詹姆斯都上榜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体育备忘录》报道,NBA历史上有很多球员受人喜爱,但是也有一些球员受人讨厌。《体育备忘录》日前评出了25大被人讨厌的运动员,其中NBA球员有6人,科比和詹姆斯都上榜了。

中国丁将代表小牛征战夏联 三将出征史上首回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消息源确认,来自于CBA山东队的前锋丁彦雨航将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参加7月份的NBA夏季联赛。

李慕豪:脚伤仍未痊愈 不确定能否出战夏季联赛 详情>>

据消息源透露,76人队已经正式向李慕豪发出邀请,希望他能代表球队出战夏季联赛。对于这个消息,李慕豪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出战。“现在骨折还没有完全好,不能确定脚的状态能不能打。”李慕豪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

瓜林经纪人抵沪 下周进入实质性续约谈判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面对坊间层出不穷的关于瓜林续约年薪数字的传闻,申花方面慎重给出了辟谣回应。

姚主席带来的改变!朱芳雨退役篮协官方送祝福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朱芳雨在今天宣布自己正式退役,中国篮协官网上撰文《中国篮球协会对朱芳雨退役的祝福》,篮协从官方渠道给一个退役球员送上祝福,这是历史上首次,可以看到姚明就任中国篮协主席后,篮协在人文关怀上发生的变化。

厉害了!男篮红队将与NBA夏季联赛球队交手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消息源透露,中国男篮红队在结束了国内的热身赛后,将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与NBA夏季联赛的球队进行五场训练赛,但这五场比赛不会对外开放。

中国男排挽救5赛点3-2逆转日本 昆山站3连胜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昆山站,东道主中国男排鏖战五局并在决胜局9-14落后时挽救5个赛点以3-2逆转日本,五局比分为20-25、28-26、17-25、25-22和17-15。中国男排本站豪取三连胜夺冠,这也是外教洛萨诺执教中国男排获得的首个冠军。由于积分劣势,中国男排无缘第二档总决赛,日本成功晋级总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