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C罗涉嫌逃税遭到起诉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江南北部和东部、华南中东部强降雨继续,其中浙江、广东等局地有大暴雨。公众需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C罗涉嫌逃税遭到正式起诉 涉案金额达1470万详情>>

根据西班牙媒体《国家报》和《世界报》的最新消息,马德里检察官已经向C罗提起了正式的起诉,葡萄牙球星被指控逃税1470万欧元。

官方!格列兹曼与马竞续约至2022年详情>>

马竞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格列兹曼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延长至2022年。

英媒曝切尔西4500万挖飞翼 阿扎尔要去皇马了?详情>>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在关注那不勒斯球星因西涅,考虑收购他来补强蓝军的边路进攻。《太阳报》称,切尔西准备提出一份可观的报价,有可能达到4500万英镑。26岁的因西涅上赛季打进20球,表现出色,另外他在意大利国家队和孔蒂有过合作,两人彼此熟悉。

热身-暴力鸟助攻 两前锋处子球 巴西4-0胜澳洲详情>>

巴西开始墨尔本之行第2场热身,最终4比0完胜东道主澳大利亚。前锋迭戈-索萨开场10秒打进处子球,保利尼奥错过得分良机。下半时,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保利尼奥助攻替补泰松打进国家队首球。迭戈-索萨终场前梅开二度。

科斯塔:必须离开切尔西 去中国怕踢不了世界杯详情>>

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表示,他寻求到西班牙或者巴西的球队踢球,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至于去中超的可能性,他表示,考虑到要踢世界杯,所以这并不是他优先考虑的。

建业官方宣布亚森上任 中国老熟人河南再就业详情>>

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其球队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宣布原石家庄永昌主帅,今年刚从北京北控下课的亚森-彼得罗夫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詹皇否认效力过超级球队 拼过!坦言已倾其所有详情>>

卫冕冠军骑士队在总决赛中以1-4被勇士队击败。第5场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总决赛中已经倾尽了全力。同时,詹姆斯否认自己在职业生涯里效力过所谓的“超级队”。

美媒朝詹皇开炮:永远别想超乔丹 被勇士屠杀了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总决赛今天结束了,金州勇士以4-1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福克斯体育》专家安德鲁-林奇表示,这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永远无法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了。

日媒不看好日本混双奥运夺金:中国至今都没亮招详情>>

据日本媒体报道,乒球混双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项目,令很多人欣喜不已,因为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刚在德国世乒赛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石川也透过国际乒联表达了在东京奥运夺金的抱负:“可以在日本观众面前夺得金牌一直是我们的梦想!”但是报道指出,日本选手的夺金前景并不乐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