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曝卡佩罗接手苏宁帅位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来关注一下天气。湖南中北部、贵州西南部和东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中北部、云南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南中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可达30~50毫米,局地超过70毫米。

明日重点赛事:

00:00 苏格兰VS英格兰 世预赛

01:00 F1加拿大站 排位赛

02:45 德国VS圣马力诺 世预赛

16:00 中国女足VS芬兰女足 热身赛

热身赛-向柏旭制胜球 U22国青1-0小胜马来西亚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19:00,中国U22与马来西亚U22的一场友谊赛在湘潭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韦世豪助攻向柏旭闪电破门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但是随后中国U22男足多次浪费单刀机会,最终以1-0的比分险胜马来西亚u22。6月13日中国U22男足还将前往郴州与来访的乌兹别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曝苏宁与卡佩罗签约一年半 年薪或高达千万欧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关于江苏苏宁的选帅工作可能很快画上句号。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越来越接近加盟江苏苏宁,他过去几天一直在中国与江苏苏宁谈判,双方基本上达成了协议,这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薪水高达1000万欧元(应该是年薪),卡佩罗时隔两年后再度成为主教练。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将成为卡佩罗教练团队中的一部分,赞布罗塔和布罗基是卡佩罗和萨巴蒂尼信任的人。

土超冠军队7月赴广州季前备战 或与恒大打热身赛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欧冠常客、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将在今年7月来广州进行季前训练。广州恒大和沙尔克04都已经表示,计划与贝西克塔斯进行比赛。贝西克塔斯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确认,贝西克塔斯将在中国进行3场友谊赛,对手分别是沙尔克04、广州恒大和里昂。

勇士大将母亲怒骂裁判收黑钱 这脾气遗传了她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4场,骑士在主场以137-116大胜勇士,从而避免被横扫。本场比赛的裁判吹罚尺度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勇士队首发大前锋格林的母亲更是在推特上称裁判收钱了。

7000万!皇马神锋正式告知球队:我要去曼联了 详情>>

曼联将莫拉塔视为球队本赛季最大的引援目标之一,在伊布确定不再留队的情况下,莫拉塔就成为了曼联在锋线上最好的选择。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莫拉塔已经明确告知皇马高层,自己要离开皇马去曼联了。

宁泽涛正式回归河南队 师从名帅全运预选赛报三项 详情>>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宁泽涛已经办妥了海军游泳队的转业手续,正式回归河南省游泳队并确定参加6月23日至26日在江西赣州举行的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第二次预选赛。

上海前锋获男篮蓝队征召 已赴北京向球队报到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上海男篮官方微博透露,球队前锋翟逸日前收到征召,将递补进入中国男篮蓝队。翟逸目前已经前往蓝队报到。

恭喜!秦凯何姿6月25日完婚 有“秦”人终成家属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秦凯在微博中透露与何姿将在6月25日结婚,他写道:有“秦”人终成家属,“何”你相伴一辈“姿”[强][强][强]6.25我们结婚啦。

法网头号种子完胜詹咏然/辛吉斯 和澳洲组合争冠 详情>>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9日,2017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双半决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实力强劲的非种子组合巴蒂/德拉夸经历三盘苦战,以7-5 4-6 6-3力克捷克组合赫拉德茨卡/西尼亚科娃,闯入了二人合作以来的第四个大满贯女双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