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詹皇自曝回骑士遭家人反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1984年:朱建华打破跳高世界纪录

1998年:第16届世界杯在法国开幕

今日寿星:

中国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何冲(30岁)

詹皇自曝回骑士曾遭家人反对 母亲竟这样逼他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并为那里带来第一个NBA总冠军,堪称NBA历史上的励志故事典范。但是据詹姆斯透露,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母亲和妻子,在一开始并不赞成他重返骑士队。

赢在当下?曝湖人或将交易榜眼签 报价合适就卖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NBA选秀大会已经越来越近,而洛杉矶湖人队并不排除交易榜眼签的可能。

世预-吉鲁世界波 法国压哨遭中圈吊射绝杀首负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开始3场较量,法国客场被逆转1比2负于瑞典,遭到本届预选赛首负,积分被对方追平。吉鲁世界波首开纪录,杜尔马兹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托伊沃宁抓住法国门将洛里斯失误中圈吊射绝杀。

世预-罗本头筹 斯内德生日破门 荷兰5-0三连胜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开始3场较量,荷兰主场5比0轻取卢森堡,2014年6月以来首度3连胜,排名升至第3位,与榜首差距缩小到3分。罗本首开纪录,国家队33球追平克鲁伊夫。德佩助攻,创造荷兰队出场纪录的斯内德33岁生日破门。下半时,维纳尔杜姆和替补出场的普罗梅斯各下一城,扬森制造点球并罚进。

世预赛-C罗2射1传 葡萄牙3-0大胜3分紧追榜首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拉脱维亚当地时间9日21: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6轮展开争夺,葡萄牙客场3比0完胜拉脱维亚,C罗梅开二度后助攻安德列-席尔瓦进球。葡萄牙夺得5连胜,瑞士6战全胜领跑。

世预赛-丁丁助攻妖翼破门 比利时2-0客胜4分领跑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爱沙尼亚当地时间9日21: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第6轮展开争夺,比利时客场2比0取胜爱沙尼亚,梅尔滕斯进球,费莱尼造对方红牌,德布劳内助攻查德利破门,比利时以4分优势领跑。

法网纳达尔送蛋横扫蒂姆 未失一盘第十次进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半决赛的较量,纳达尔和蒂姆狭路相逢,结果这场遭遇战意外的呈现一边倒之势,纳达尔以6-3/6-4/6-0横扫胜出,以未失一盘的状态时隔三年、生涯第十次闯进法网决赛,与瓦林卡争冠。

穆雷决胜盘崩盘遭逆转 瓦林卡两年后再进法网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13日的争夺,在男单半决赛的较量中,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穆雷决胜盘崩盘,以7-6(6)/3-6/7-5/6-7(3)/1-6遭3号种子、15年赛会冠军瓦林卡逆转,无缘决赛。

曼联宣布不与伊布续约 大奉先告别红魔恢复自由身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英超联赛公布了各队合同到期将自由转会的球员名单,名单中包括了伊布的名字,这也意味着曼联将不会和伊布续约。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详情>>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正式被任命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瑞士赛阿根廷女排全胜进4强 巴西半决赛遭遇中国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较量在蒙特勒结束。A组阿根廷3-0轻取瑞士3连胜荣膺小组头名,中国2胜1负6分排名第2;B组巴西3-1力克泰国以7分力压同胜场的德波两强锁定榜首,德国2-3不敌波兰首遭败绩仍以6分名列次席。获得各组前两名的阿根廷、中国、巴西和德国晋级4强。半决赛阿根廷挑战德国,中国和巴西强强对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