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北京男篮官宣新帅上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男篮发布会公布新任主帅 闵鹿蕾升总教练 详情>>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北京首钢男篮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聘请前中国男篮助教雅尼斯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闵鹿蕾将改任球队领队兼总教练。

詹皇袭裆一哥?当事人否认: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详情>>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总决赛第3场最后时刻,勒布朗-詹姆斯的底角三分出手遭到伊戈达拉的封盖,同时,詹姆斯的右腿似乎踢到了伊戈达拉的腹股沟。然而伊戈达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没有任何感觉。

力压詹姆斯梅西!C罗年收入近1亿 连续两年居首 详情>>

C罗是一台不断制造进球的机器,也是一台不断创造金钱的机器。2016年,C罗的年薪、肖像权、广告以及赞助收入相加,达到了9300万欧元,比2015年多了500万欧元。凭借这样的高收入,C罗也连续第二年成为福布斯杂志上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名嘴回应阿杜母亲:你儿夺冠也改变不了抱大腿 详情>>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的母亲婉达-杜兰特近日公开炮轰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对此,史密斯做出了回应,而且再度抨击杜兰特。

沙特国足拒向伦敦恐袭死者默哀 他们竟然在干这事 详情>>

6月8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12强赛先赛一场,澳大利亚主场对阵沙特。比赛开始前发生了争议一幕,当澳大利亚球员为伦敦恐袭默哀之时,对手沙特队却没有这么做,这个行为当时引起了热烈讨论。

曝王永珀肌肉拉伤未参加合练 不严重需静养1-2天 详情>>

6月8日,结束了与菲律宾热身赛的中国男足来到马来西亚,准备迎接与叙利亚的世预赛比赛。在当天的训练中有媒体报道,王永珀肌肉拉伤,需要静养1-2天。

新目标!前国米主帅或执教国安 经验丰富+自由身 详情>>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如果北京中赫国安追求前德甲多特蒙德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失败,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罗马尼亚名帅卢塞斯库将成为北京中赫国安的目标。卢塞斯库曾数十次带队夺冠,现年71岁,目前没有合同在身。

曼联确认不会与伊布续约 今夏将自由身离队 详情>>

曼联与伊布的未来终于有眉目了,包括天空体育,BBC,《卫报》在内的几乎全部英国媒体同时报道,曼联不会为伊布提供新合同,这意味着本月末,伊布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离队。

5000万!曼城正式行动豪挖桑切斯 瓜帅还要买5将 详情>>

“我的经纪人会坐下来和阿森纳谈谈,找到最适合我的选择。”在桑切斯的最新采访里,他依然拒绝承诺留在阿森纳。看起来,桑切斯今夏离开阿森纳,已经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卡西或将重返西甲!多家西甲队邀请他加盟 详情>>

卡西利亚斯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之一,这位在波尔图队效力的西班牙门将收到了多份来自西甲俱乐部的邀请,尽管卡西此前曾明确表示,除了皇马,他不会再效力其它西甲球队。

尴尬!曝鲁尼正考虑留曼联养老 不愿降薪转会 详情>>

伊布确定今夏离开曼联了,但鲁尼的未来还没有确定。如今鲁尼有些进退两难,如果留在曼联,意味着自己不会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却可以继续赚高薪。如果转会,鲁尼能重新成为主力,但是钱就赚得少了。在迟迟找不到理想下家的情况下,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鲁尼正在考虑留在曼联。

惠若琪被授予海洋公益形象大使:以身作则爱护海 详情>>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开幕式以及2016年度海洋人物颁奖仪式昨天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和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被授予海洋公益形象大使。惠若琪表示今后将带动大家一起爱海护海,一起珍惜生命的摇篮--大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