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郑智受伤无缘战叙利亚

新浪体育

关注

 预计,明天,四川东北部、重庆、陕西南部、湖北、河南东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湖北东部、河南东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6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郑智受伤无缘战叙利亚 主动请战里皮护爱将拒绝 >>

完成了在广州的热身赛后,国家队从广州白云机场直接飞往马来西亚新山市,备战13日与叙利亚队的12强客场比赛,本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取胜基本上就将提前出局。不过,就在这场生死战前,却传来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国家队队长郑智因为受伤无法随队出征,这位国足中场核心将缺席这场关键之战。

前富力外援:雾霾天踢球应加薪 本想在中国待三年 >>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前广州富力外援斯文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的空气质量、中国足协关于限制外援出场人次的新政策。他表示在中国空气污染的环境下踢球会导致球员寿命缩短几年,在这种情况踢球应该加薪。自己本来想在中国踢3年,但只待了一个赛季。

中超12轮后奖金榜:恒大上港不领跑 苏宁省钱了 >>

2017赛季中超已进行12轮比赛,目前进入间歇期。在这12轮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成为奖金大户,他们领先于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排在奖金榜第一位。

张玉宁承认自己心态着急:我也希望捅破窗户纸 >>

在中国队迎战菲律宾后,张玉宁赛后说:“我的心态确实有点着急。我也希望尽早捅破那层窗户纸,打进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

2500万!拜仁为桑切斯开历史最高薪 远超莱万 >>

本赛季,桑切斯为阿森纳在各线赛事打入了30球,送出了10次助攻,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当家球星,然而从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来看,阿森纳想要留住智利人的希望愈发渺茫了,因为德甲班霸已经决心为桑切斯开出一份史无前例的天价合同,来吸引他加盟。

梅西:C罗每年都在变更强 他是世界最佳之一 >>

在接受ESPN采访时,梅西被问到了关于C罗的话题,对此,梅西回应说:“我经常需要回答这样的问题,C罗也是如此。媒体喜欢渲染这样的问题,而不是我们。我们都努力做到最好,仅此而已。对于外界如何评价,我不是很关心。C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实力很强,每年都在超越自己,变得更好。从这些方面来说,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广场舞大爷:我们跳的是健身操 不会录像吃大亏 >>

采访广场舞大爷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时大爷表示动手打人是因对方辱骂自己,但遭到篮球少年否认。

宁泽涛复出!6月下旬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

据微博@网台赣州(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赣州频道)爆料,记者6月8日从赣州市章贡区体育局确认,6月23日,宁泽涛将前往赣州参加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美联航回复张帅深感抱歉 索联系方式以便处理问题 >>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中国金花张帅今天发文投诉美联航工作人员态度恶劣无理刁难这件事有了最新进展。美联航回复表达歉意,同时向张帅询问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

KD谈死亡三分:一生都在为此努力 3-0不能放松 >>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勇士客场118-113逆转战胜骑士。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头上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赛后杜兰特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詹姆斯:勇士火力太强大 今晚我已付出我的一切 >>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三场,骑士主场113-118不敌勇士,系列赛总比分0-3落后。赛后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