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尤文宣布续约神帅至2020

新浪体育

关注

华北大部以及东北南部一带降温猛烈,其中内蒙古、河北、山东局地最高气温降幅或超10℃。明天将迎来高考首日,全国降水整体以小雨为主,对高考影响不大,8日起西南地区雨水增多,局地将有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勇士VS 骑士 NBA总决赛G3

尤文宣布续约神帅至2020 意甲最高薪拒巴黎挖角详情 >>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和主帅阿莱格里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

C罗出任FIFA18封面球星 顶替梅西成游戏商新宠详情 >>

 EA Sports正式公布了旗下足球游戏FIFA18的全球封面人物,《FIFA 18》的全球封面代言人将是刚刚率队卫冕欧冠的皇马俱乐部当家球星C罗。

巴萨悍将因殴打记者被国家队开除:我不感到后悔详情 >>

考虑到图兰这一事件的恶劣影响,在当地时间6月6日,土耳其足协做出了将图兰开除出国家队的决定。随后,图兰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将永远退出国家队:“我身穿国家队队服犯下了错误,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在国家队的飞机上。我将退出土耳其国家队,之后也不会再为国家队踢球。”

遗憾!登巴巴左腿骨裂将手术 彻底无缘本季中超详情 >>

土超联赛结束后,登巴巴已经返回法国,为他动手术的布朗杰医生对他的左腿进行了仔细的检查。6月6日晚,登巴巴外方治疗团队给申花方面发来了邮件,确认登巴巴目前的伤情及手术时间:登巴巴将在6月22日接受修复手术,术后需要恢复2到3个月。至此,登巴巴将无缘本赛季中超联赛。

顶级射手榜:保利尼奥居第2仅次C罗 胡尔克第11详情 >>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近日发布新一期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数据截至2017年5月底,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排名第1位。共有两名中超球员上榜。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以8个进球排名第2位,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以6个进球排名第11位。

来吧!勇士垫脚男回应骑士:啥凶狠犯规我都接着详情 >>

据《今日美国》报道,骑士队在奥克兰经历了两场挫败之后,回到主场后他们势必要做出一些改变。凯文-勒夫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希望提升比赛的对抗强度。随后勇士队球员扎扎-帕楚里亚回应,只要不恶意伤人,任何凶狠的犯规都能承受。

东亚锦标赛-国奥负日本获第四 历史最差成绩详情 >>

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赵岩昊砍下20分,胡金秋14分12篮板,中国国奥男篮最终以58-76不敌日本男篮,获得本届赛事的第四名。第四名也是中国队在东亚锦标赛上的最差成绩。

东亚锦标赛决赛-中国台北队胜韩国 首夺冠军详情 >>

东亚锦标赛决赛,中国台北队77-64战胜韩国队,历史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法网小德吞蛋无缘四强 纳达尔半决赛将战蒂姆详情 >>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两场受天气影响昨天未能举行的男单1/4决赛均顺利完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首盘错失两个盘点后,以6-7(5)/3-6/0-6不敌蒂姆,后者结束对小德五连败后,连续第二年晋级四强。半决赛上蒂姆的对手是红土之王纳达尔,后者以6-2/2-0领先于布斯塔时,收下对手的退赛大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