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曝苏宁将付崔龙洙巨额违约金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曼城队球员:阿圭罗(29岁)

曝苏宁选帅过程进展不顺 将付崔龙洙巨额违约金 详情>>

亚冠联赛首次中超德比终究残酷地撕掉了江苏苏宁韩籍主帅崔龙洙最后一块“遮羞布”,在上海上港淘汰江苏苏宁后,苏宁俱乐部昨日下午官方宣布,同意崔龙洙主动提出的辞职请求。

曝KD今夏愿降薪续约勇士 为保核心阵容做牺牲?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能够在今夏帮助勇士队保留核心阵容,凯文-杜兰特愿意降薪续约。

托蒂获欧足联主席特别奖 比肩克鲁伊夫马尔蒂尼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日,欧足联官方宣布,意甲豪门罗马球星托蒂获得2017年欧足联主席特别奖。

法甲豪门宣布续约法尔考 神锋合同延长至2020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日,法甲豪门摩纳哥官方宣布,球队和主力中锋法尔考续约,双方新合同延长至2020年。

荷甲劲旅官宣亨特拉尔加盟 豪言重夺联赛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日,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官方宣布,德甲沙尔克04前锋亨特拉尔重新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曼城宣布续约亚亚图雷 非洲铁腰获一年新约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和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续约一年。

世乒赛13岁华裔淘汰日本一哥 马龙苦战6局险胜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子单打展开第二轮角逐,马龙虽然遇到些许麻烦,但他仍以4比2获胜晋级第三轮。林高远、波尔、庄智渊等人都顺利赢球过关,里约奥运铜牌得主日本的水谷隼则在德比战中不敌小将张本智和被淘汰。

世乒赛丁宁刘诗雯横扫进16强 朱雨玲将战伊藤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角逐,中国队的五位女将保持强势携手过关。丁宁4比0击败老将倪夏莲,刘诗雯和朱雨玲在中韩对决里以4比0分别战胜徐孝元和金璟娥,她们与陈梦、木子一同进入16强。

世乒赛张继科六局激战过次轮 方博组合进混双4强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第四天的争夺,中国队延续良好表现。樊振东和许昕在第二轮均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张继科则以4比2取胜过关。方博/索尔嘉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顺利赢球进入混双四强。

法网穆雷苦战四盘逆转胜出 晋级32强将战波特罗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男单第二轮较量中,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穆雷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3)/6-2/6-2/7-6(3)逆转斯洛伐克猛男克里赞,晋级第三轮。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与阿尔玛格罗战成6-3/3-6/1-1平时,对手意外受伤退赛,德尔波特罗成功跻身32强。

法网瓦林卡三盘过关 锦织圭送蛋进32强将战郑泫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男单第二轮较量中,3号种子、前赛会冠军瓦林卡以6-4/7-6(5)/7-5直落三盘淘汰乌克兰“妖刀”德尔戈波洛夫,顺利晋级第三轮。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3/6-0/7-6(5)轻取本土好手查迪,同样拿到一个32强席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