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国足集训名单于汉超回归 周琦再次启程赴美

新浪体育

关注

国足集训名单:于汉超回归 李磊陈志钊肖智升一队 详情>>

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向中国足协递交上了备战6月份12强赛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原本将在31日上午公布,但是由于本周中刚好有亚冠联赛,而恒大球员张琳芃又偏巧在周二的亚冠联赛中受伤。无独有偶,在周三的亚冠联赛中,上港队的蔡惠康又意外受伤。这两人原本都在本期集训名单中,连续出现伤号,里皮不得不紧急调整集训名单。直到31日深夜,经过里皮确认的这份名单才递交到了中国足协。

C罗:看梅西踢球是一种享受 他从不对任何人使坏 详情>>

在梅西和C罗的球迷因为支持的偶像不同而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C罗却表示,自己与梅西的关系很好,看梅西踢球是一种赏心悦目的感受。

厄齐尔桑切斯联手对抗阿森纳:不给30万都不签字! 详情>>

温格与阿森纳续约两年,他接下来的重心将转向球队阵容的稳定与建设工作上。不过,摆在眼前的难题是,桑切斯和厄齐尔这两大球星已暗中结成“联盟”,在续约谈判时互相通气。

加泰电视盼皇马决赛输球 制作宣传片为尤文打气 详情>>

西班牙TV3电视台不希望一支西班牙球队夺得欧冠,至少他们的宣传片上是这么表达的。

英媒曝曼联放弃续约伊布 穆帅钦点两王牌替神塔 详情>>

伊布和曼联的续约问题,牵动着很多球迷的心。不过伊布的重伤,却给此事蒙上了一层阴影。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指出,曼联方面已经打算放弃续约伊布。

1亿镑!曝皇马破纪录价豪挖阿扎尔 已谈判三次 详情>>

皇马赛季还剩一场重磅决赛未踢,但银河战舰已经提前展开了转会计划。如今皇马今夏最震撼的转会目标浮出水面,白衣军团甚至已经和对方展开了多次接触。

77.5%!詹皇头号福星将执法总决 有他在稳卫冕? 详情>>

骑士在今年总决赛属于不被看好的一方,毕竟拥有四巨头的勇士纸面上的实力看起来更好一些。但是詹姆斯就喜欢打硬仗,况且他也有利好的消息。NBA在5月31日公布了总决赛12名裁判大名单,詹姆斯的头号福星名列其中。

曝勇士最强大脑有望回归战场 G2就能看到他? 详情>>

史蒂夫-科尔因为背部手术的后遗症,从季后赛首轮开始告假离队,分区决赛打马刺期间归队但目前还未恢复主教练的工作。据称,科尔的身体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并且预计可以在总决赛期间正式拾起教鞭。

苏宁官博被球迷围攻:不要脸!踢成这样门票还涨倍 详情>>

赛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比赛结果公告,并感谢球迷的支持!但球队以这种方式输球让球迷很不快,不少球迷在留言区则狠批球队!

周琦再次启程赴美特训 手指伤势已接近痊愈 详情>>

在参加了新疆队男篮的总冠军“授车仪式”之后,周琦也再次启程赴美进行特训。

现任国际乒联主席连任成功 施之皓当选乒联执委 详情>>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国际乒联大会上,德国人托马斯-维克特当选新一届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以118票击败了竞争对手、比利时前乒坛名将米切尔-塞弗的90票,得以成功连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