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意甲托蒂告别战罗马夺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前AC米兰队队员:安布罗西尼(40岁)

前阿森纳队球员:阿尔沙文(36岁)

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33岁)

中国体操运动员:程菲(29岁)

意甲-再见,狼王!托蒂飙泪告别 罗马3-2夺亚军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18时),意甲末轮事关亚军归属的2场比赛同时开球,罗马3比2绝杀热那亚,锁定亚军并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托蒂替补出场。第786次也是最后1次代表罗马出场。哲科1传1射,创造罗马球员单赛季意甲进球纪录(29球)。那不勒斯客场4比2胜桑普多利亚,获得季军,进入下赛季欧冠资格赛。

意甲大结局-国米5-2连胜列第7 第3支降级队产生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末轮进行最后5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5比2大胜乌迪内斯,两连胜收官,最终排名第7位。保级战中,克罗托内主场3比1胜拉齐奥,恩波利客场1比2负于已降级的巴勒莫,克罗托内反超恩波利2分,保级成功,恩波利成为第3支降级队。

意甲-巴卡失点 10人AC米兰遭压哨绝杀1-2客负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8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末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上半时,约尼塔打中横梁,若昂-佩德罗首开纪录,巴卡也射中门楣。下半场,巴卡主罚点球被19岁门将克罗斯塔扑出,此后他制造点球,拉帕杜拉操刀扳平。替补朝鲜前锋韩光成造成帕莱塔两黄下场。卡利亚里中卫皮萨卡内压哨绝杀。

囧!卡戴珊前欢携二女夜店插队被拦 过程太丢脸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尽管拉马尔-奥多姆曾是NBA球星,但是现在可没有人给他面子。近日,奥多姆在前往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时试图插队,结果遭到保安拦住并且被赶了出去。

曝亿利主帅帕切科下课 韩国人李林生将暂代帅位 详情>>

5月28日,据多家天津媒体以及资深媒体人微博消息,泰达确认帕切科不再率队训练,由韩籍教练李林生暂时负责带队比赛和训练。

世乒赛抽签丁宁或半决赛碰平野 男单四虎望会师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举行了男女单打的抽签仪式,中国队男单四虎各镇守一个半区,他们有望会师四强,马龙和樊振东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德国两大高手波尔、奥恰洛夫。女单方面丁宁将面临考验,她很可能独守上半区,将面对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冯天薇的冲击。

F1摩纳哥站法拉利1-2 维特尔夺冠 汉密尔顿P7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F1摩纳哥站正赛在蒙特卡洛赛道结束。法拉利车队头排发车包揽冠亚军。维特尔在进站后超越队友莱科宁,拿下生涯第45胜。红牛车手里卡多获季军。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第四,汉密尔顿第14位发车带回第七名。迈凯轮车队全军覆没,顶替阿隆索出赛的巴顿撞车退赛。印度力量终结了本赛季连续收获积分的纪录。

Indy500:佐藤琢磨夺冠 阿隆索领跑却爆缸退赛 详情>>

当地时间5月28日,2017年Indy500大赛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落幕。日本车手佐藤琢磨最后关头戏剧性获胜。两届F1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还剩21圈时在第七位遗憾退赛。

冯珊珊沃维克锦标赛一杆取胜 问鼎LPGA第7冠!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今天凌晨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结束的LPGA沃维克锦标赛(LPGA Volvik Championship)中,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表现出色, 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269杆(-19,68-67-66-68),一杆优势力压澳洲球手李旻智和韩国美女朴城炫,勇夺冠军!

王蔷两盘皆领先时被逆转 不敌大威止步法网首轮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王蔷对阵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结果她两盘都是率先破发的一方,但都遗憾的没能守住优势,最终4-6/6-7(3)告负,无缘晋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