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女排决定让朱婷休息暂不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内蒙古中部、华北、黄淮、江汉北部等地最高气温一般在35℃以上,其中,28日白天北京城区、河北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00 博洛尼亚VS尤文图斯 意甲第38轮

00:30 阿森纳VS切尔西 足总杯决赛

3:30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国王杯决赛

19:35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中超第11轮

20:00 F1摩纳哥站 正赛

21:00 卡利亚里VSAC米兰 意甲第38轮

巴克利预测骑士6场内击败勇士 这分析你认同吗 详情>>

巴克利说道:“我认为骑士会在6场内结束这个系列赛,拿下总冠军。”

中国女排决定暂停朱婷代表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 详情>>

因为担心朱婷的身体过于疲劳,中国女排已经决定:暂时不会派朱婷代表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朱婷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中超-乌贾梅开二度尹比加兰世界波 辽足3-1延边 详情>>

5月27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开新在主场迎来东北兄弟延边富德的挑战。上半场第34分钟桑一非助攻乌贾打破僵局,尹比加兰任意球直接得分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阿萨尼回敬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桑一非再度助攻乌贾完成梅开二度,辽足主场3-1战胜了延边富德。

中超-恒丰U23补时反超洪正好读秒扳平 2-2平苏宁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1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对战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由主队贵州队迎战江苏队。第14分钟特谢拉前场头球助攻,拉米雷斯禁区右侧斜射首开纪录。上半场江苏苏宁1比0领先。第61分钟切里开出左路角球,法图斯头球顶死角扳平比分。第92分钟贵州队开出角球,江苏队解围不远,闵俊麟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得分。第94分钟江苏发起最后一波进攻,洪正好接左路传中头球得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

亚足联处罚:上港延误开球时间被罚 恒大第6次中弹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亚足联公布最新处罚决定,上港及恒大两强吃到罚单。其中上海上港俱乐部由于延误开球时间,遭到1500美元的罚款;而恒大因为赛前向比赛监督提交首发名单晚了15分钟,遭到7500美元的罚款。

香港东方遭亚足联处罚1万美元 女主帅陈婉婷请辞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对香港东方俱乐部的处罚,由于在4月25日亚冠对阵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带有政治色彩的旗帜,东方俱乐部将面临1万美元的罚款并被告知,如若再次违反这项规定,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中国裁判受到国际肯定 三人被评为亚足联精英 详情>>

中国足协国际级裁判员傅明、马宁、王迪三人2017年被亚足联认定为精英裁判员。

重磅!刘炜重返上海滩 新赛季回归上海男篮 详情>>

记者目前从知情人士处获得消息:在远走他乡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刘炜将在下赛季重返上海。这对于一直希望在上海退役的刘炜来说,总算有了一个交待。

世界杯后CBA或延长赛程 季后赛有望增至12队 详情>>

目前,CBA公司已经就新一周期下的CBA赛季长度和商务开发模式方达成初步共识。赛季长度方面,鉴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压力比较大,尤其是2019年世界杯需要国家队在联赛期间集结并打主客场比赛,所以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原则上不主张增加常规赛的场次,不过,联赛或许会增加季后赛的参赛球队名额,从之前的8支球队增加至12支。CBA目前20支球队,每年平均投资都在六千万左右,增加季后赛名额也体现出CBA公司对投资人的负责态度。

CBA公司将分拆球衣和球鞋赞助 未来进一步放权 详情>>

千呼万唤始出来!CBA公司(又称“中篮联公司”)终于完成实体化。据体育大生意记者了解,CBA公司拟在6月20日前后召开发布会,向外界正式披露公司的人事架构、股权结构以及CBA联赛商务运营权的开发模式。

4000万!曝切尔西送新合同续约孔蒂 再留队4年 详情>>

意大利人孔蒂在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成功,拿下了联赛冠军。出色的战绩显然也让切尔西高层非常满意。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切尔西计划为孔蒂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作为对他本赛季出色表现的奖励。

柯洁孤注一掷悲壮告负 0-3遭AlphaGo零封 详情>>

5月27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三番棋决胜局比赛在浙江桐乡进行。最终,柯洁九段执白209手中盘负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柯洁以0比3的总比分落败。在此次人机大战中AlphaGo大获全胜。

新华社曝柯洁赛场失声痛哭 棋局停滞20分钟 详情>>

新华社乌镇5月27日电(记者王镜宇 夏亮)19岁的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在中盘阶段难以逾越的劣势中离席落泪,阿尔法围棋在围棋终极“人机大战”中以3:0完胜,这也许是人类顶尖高手与机器之间的最后一盘分先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