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C罗痛骂律师不懂法

新浪体育

关注

怒了!C罗痛骂律师惹逃税麻烦 不懂法害我吃官司 >>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因为税务事件再次给自己带来大麻烦,近日C罗痛骂了自己的律师卡洛斯·卡斯特罗。这位律师此前一直都在负责C罗的税务问题。

皮克炮轰裁判影响皇马巴萨争冠:我们吃了太多亏 >>

皮克出席了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国王杯决赛,皮克表示:“恩里克配得上一个完美的决赛,他配得上带着冠军离开。我们希望能向他致敬。”谈到西甲的裁判,皮克指出:“我确实相信裁判可以影响西甲的比赛,但我不会用单子一项项都列出来"。

英媒曝阿森纳将续约温格2年 足总杯失手也留下 >>

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无疑是英超这个周末的重头戏。此前有不少英国媒体推测,足总杯决赛的结果可能会影响温格续约的前景。不过现在看来并非如此,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称,无论阿森纳是否夺冠,温格下周都会和球队完成续约。

马刺大前锋将不进行手术 6周时间可恢复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NBA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此前遭遇左膝髌韧带部分撕裂的马刺前锋大卫-李不会进行手术。Shelburne称,大卫-李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李大约需要6周来康复。

震撼!曼城启动3亿豪购计划 为瓜帅再买4猛将 >>

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以贝尔纳多-席尔瓦为开端,曼城今夏计划砸下3亿英镑为瓜帅引援。《独立报》称,4300万收购贝尔纳多-席尔瓦只是曼城今夏豪购狂欢的开始。曼城还计划在多个位置上进行补强。

库里发出总决赛宣言:一赛季努力等变现 >>

北京时间5月27日,随着骑士队昨天的晋级,勇士队与骑士队将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中碰面。库里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局,让我们的球迷把他们的能量都释放出来。”

乔丹+鲨鱼+魔术师=詹姆斯?奥胖这评价你怎么看 >>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勒布朗-詹姆斯极高的评价,并称詹姆斯是迈克尔-乔丹、奥尼尔和“魔术师”的结合体。

最毒!美国杨毅连6年预测全错 今年他看好骑士 >>

北京时间5月27日,斯蒂芬-A史密斯是一位非常资深的NBA记者,但是自从2011年开始,他连续6年预测NBA总冠军错误。

7500万!曼联给德赫亚标天价 穆帅想要皇马神锋 >>

皇马挖角德赫亚的转会传闻今夏要上演第二季了,无论从竞技层面还是商业层面,皇马都非常愿意完成德赫亚的交易。不过曼联在这笔转会上也非常强硬。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和曼联已经明确表态不会轻易放走德赫亚,皇马想要挖人就得大出血。

曼联大将动人感言:为穆里尼奥断腿我也愿意 >>

在穆里尼奥手下,比利时球星费莱尼的曼联生涯获得了转机,“蓬蓬头”对穆帅感恩戴德,他甚至称,愿意为穆帅断腿。

正式报价!国米挖皇马巨星 大佬谈判购迪马利亚 >>

根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国米已经将目光投向了皇马,此前意大利体育就表示皇马队内的佩佩和J罗已经接近加盟国米了。

马云怼AlphaGo:机器不下臭棋有啥意思 >>

柯洁和AlphaGo的人机大战不仅牵动棋迷神经,也吸引着公众眼球。5月26日,在2017中国数博会的“机器智能”高峰论坛上,马云也对人机大战发表了一番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这几天的人机大战比较热闹,我觉得人类是最有意思的动物,在AlphaGo和人类下围棋之前,在网上绝大部分人认为机器肯定会被人搞死掉,打输了以后所有人都认为机器一定会搞死人,我们这么颠来倒去的‘认为’,我并不以为然,尤其中国我们很多公司别再去搞AlphaGo这样的东西了,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