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足协宣布R马停赛一场 广州赛区罚款5万

新浪体育

关注

足协宣布R马停赛1场 罚5000 赛后未完成握手仪式 详情>>

5月26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对于江苏苏宁球员罗杰-马丁内斯的处罚决定。

R马因没有按照要求完成赛后握手仪式,造成不良影响,被停赛1场,罚款5000元人民币。在5月19日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R马与对方主队球迷发生冲突,没有参加赛后握手仪式。

足协宣布对恒大主场处罚:予以警告 罚款5万元 详情>>

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批罚单,其中包括了关于对广州赛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5月19日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比赛赛后,恒大主场球迷向球场内投掷杂物,造成不良影响。足协对广州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

张琳芃遭足协禁赛1场+罚5千元 赛后评价裁判背锅 详情>>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关于对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张琳芃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恒大后卫在赛后采访中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中国足协停赛1场罚款5000元。上周广州恒大主场2-1击败江苏苏宁的比赛后,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今天我们一开始进入比赛状态,打得也非常好。这样的比赛,真的是被裁判给左右了,他的判罚完全可以早一点去做出,不要浪费那么多时间,来影响比赛的进程。”

足协宣布李建滨停3场+罚款1.5万 飞铲奥斯卡惹祸 详情>>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关于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队球员李建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在上周末中超上海德比中,李建滨下半场比赛飞铲奥斯卡,被认定为使用过分力量抢截,被中国足协停赛三场罚款1.5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