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C罗恐因逃税入狱 连续7进决赛詹皇历史第7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恐因逃税被判入狱5年!逃税金额或达1500万 详情>>

C罗涉嫌逃税事件持续发酵,最新的消息听上去十分惊人:C罗可能需要因此被判入狱5年!

梅西又有新问题!旗下基金会多处违规 账目可疑 详情>>

未来几个月,梅西在场外可能会面临新的问题。据西班牙综合性日报《ABC报》的调查,梅西基金会的账目十分混乱,在资金使用方面十分可疑。这一基金会以梅西的名字命名,基金会主席是他的哥哥罗德里格,而发言人是梅西的老爸豪尔赫。

皇马利好!贝尔+飞翼火线复出 全主力迎欧冠决赛 详情>>

距离本赛季欧冠决赛已经越来越近了,皇马全队也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备战,而《阿斯报》也报道了一个让皇马球迷感到高兴的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两名绝对主力贝尔以及卡瓦哈尔,已经伤愈归队,并且已经参加了同球队的合练。

连续7进决赛!詹皇成历史第7人 前6个是同一伙 详情>>

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在客场以135-102战胜凯尔特人,从而以4-1晋级总决赛。这是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7年进入NBA总决赛。

怎么老是你!骑勇3相遇历史头回 俩流氓都服了 详情>>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35-10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带着4-1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如此一来,他们就将和老对手金州勇士连续第三年完成巅峰会师,而就在NBA的整个历史上,尚属首次。

赵震:足协新规在开足改倒车 决策者们脸不脸红? 详情>>

继上一年的年尾突击发布关于外援和U23球员的使用规定之后,足协在前天再度深夜发文,这一次的手段更激进,发文更突然。连续夜袭式规则修改的背后,有人说来自体育总局的指示,更多的人在心痛职业联赛刚刚形成的大好局面被毁于一旦,但毕竟人家打着是发展中国足球,提高青少年球员水平的大旗。

U23新政发布前足协甚至没讨论 成立职业联盟?做梦 详情>>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在新政发布前,甚至足协内部也没有对这些政策有所讨论。

杨鸣留辽篮无悬念 或球员兼教练身份打1-2年 详情>>

辽宁男篮不久前刚刚宣布了与队内头号球星郭艾伦完成续约,如今同队长杨鸣的续约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

AlphaGo终遭一败!配对赛连笑组合胜古力一方 详情>>

5月26日上午,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配对赛在浙江桐乡战罢。最终,连笑八段与AlphaGo执白220手中盘战胜古力九段与AlphaGo。人类棋手总算又尝到了“战胜AlphaGo”的滋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