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中超富力0-0战平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晴朗升温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中东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都将30℃或以上。周末,华北和黄淮将遭遇今年第二轮高温天气的考验,提醒公众注意防暑防暑。另外,河南河北局部再次面临干热风灾害,请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5:30 贵州恒丰 VS 江苏苏宁  中超第11轮

16:00 中国 VS 日本 苏迪曼杯半决赛

19:35 上海上港VS 北京国安  中超第11轮

中超-扎哈维头球中横梁曹赟定伤退 富力0-0申花 详情>>

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主队占据优势,第17分钟李帅把卢琳的传中球打出不远,扎哈维头球补射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被动中的申花险些得分,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近距离头攻,但被程月磊在门线上把球扑住。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56分钟曹赟定负伤下场。第83分钟卢琳推射中柱弹出,第86分钟特维斯从右路杀入禁区推射得分,裁判判罚手球,但慢镜显示可能是误判。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得一分。

官方!塞维利亚宣布桑保利离任 将执教阿根廷 详情>>

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桑保利将离开球队,塞维利亚已经与阿根廷足协就桑保利解约达成一致,离开塞维利亚后,他将正式接手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帅一职。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铁主力 穆帅钦点的世界最佳 详情>>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球队飞翼瓦伦西亚续约,新合同将签署到2019年的6月,其中球队还有延长一年的选项。对于曼联和瓦伦西亚而言,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6000万!曼城第一签体检只待官宣 截杀曼联猎物 详情>>

《电讯报》称,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昨天飞到了曼称斯特,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体检,并将转会曼城,摩纳哥已经和曼城就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这位葡萄牙悍将将成为瓜迪奥拉今夏的第一签。

巴洛特利:我得金球奖?那得先杀了梅西和C罗 详情>>

巴洛特利人称“巴神”,一直都心直口快,在接受采访时经常会语出惊人,时至今日,媒体已经大多都见怪不怪了。近日,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记者问巴洛特利他是否还有可能获得金球奖,巴洛特利回答说:“那我首先得‘杀’了他们两个(梅西和C罗)。”按照媒体的说法,巴洛特利的语气中饱含讽刺的意味。

斯帅:复出伤员需要竞争上岗 新政?等实行了再说 详情>>

5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由于下周二恒大队要在客场进行亚冠联赛第二回合比赛,所以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本场比赛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轮换。只有不到一半主力的恒大队在主场2-0战胜了重庆力帆队。随后谈到足协新政,斯科拉里强调到:我不想评论,以后也不会再评论。新政不是今年的新政,未来怎么样还不知道,如果真正实行了,我们再去考虑。

福建男篮宣布主教练张德贵辞职卸任 详情>>

福建队刚刚宣布,张德贵由于个人原因辞去福建队主教练的职务。福建队表示,俱乐部经过与他本人沟通协商以及全面慎重的考虑后,决定接受他的辞呈。

苏杯混双开门红谌龙锦上添花 中国3-0印度进四强 详情>>

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顺利赢球晋级。在与印度队的比赛中,鲁恺/黄雅琼在首场混双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谌龙接着直落两局赢球,傅海峰/张楠也是2比0轻松获胜,中国队以3比0战胜印度队晋级半决赛。

柯洁父亲:柯洁实力是被逼出来的 他还没女朋友详情>>

柯爸还分享了一些“小花絮”,称自己算是柯洁的启蒙老师,而棋瘾超大的他,最近一次和儿子下棋竟是两年前了,虽然是他父亲,但是和柯洁比棋很臭,不想用自己的棋去“影响”他,所以很少下,大概让4,5个。而当记者提问:柯洁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时,柯爸一口干脆:没有。

人类战队落败! 团队赛中国五虎将不敌AlphaGo详情>>

5月26日下午,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队赛在浙江桐乡战罢。由五位围棋世界冠军周睿羊、时越、唐韦星、芈昱廷、陈耀烨组成的中国队执黑254手中盘负人工智能AlphaGo。

法网抽签小德纳达尔蒂姆同区 王蔷首轮挑战大威详情>>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穆古鲁扎亮相,男子方面,赛会9冠王纳达尔和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分在了下半区,如果顺利,或许半决赛将一决高下,上半区世界第一穆雷和前冠军瓦林卡镇守。

加载中...